連續兩星期ㄉ家庭日我ㄇ都在刷油漆中度過
蝦糰拔家裡早期就是賣油漆ㄉ.所以地下室應有ㄉ工具通通都有
上星期二帶ㄌ滾筒.刷子.伸縮桿.買ㄌ油漆就準備上工
14.jpg 
"李先生...你也笑ㄉ太開心ㄌ吧!!"  
13.jpg 
工程分兩段.這天要完成ㄉ是這兩道清水磚牆
15.jpg 
還有客廳部分ㄉ天花板.
拍不到全部.其實這片天花板區塊挺大ㄉ
(相機沒帶到.這系列ㄉ照片都是用手機拍ㄉ)
21.jpg 
準備刷ㄌ.一身輕裝.就是為ㄌ方便刷漆
19.jpg 
調漆中.蝦糰拔一直說我ㄉ姿勢很醜..
哈~好像耶..我ㄉ腳.好開!!!
20.jpg 
準備刷!
應該是說準備滾~
滾~滾~滾~
有伸縮桿真方便!!
16.jpg 
清水磚.一道漆ㄉ感覺挺有fuㄉ
不過我ㄇ還是決定全部刷白
18.jpg 
很快ㄉ.有滾輪清水磚很快就完成
忘記拍成果.就只能從這張照片看到邊邊ㄉ效果
多刷幾道漆就挺美ㄌ.隙縫部分就用毛刷補強就好ㄌ
清水磚完成後接著就是天花板&上段牆壁ㄉ部分
因為天花板都是裸牆.所以牆面非常崎嶇不平
油漆超難上去ㄉ.尤其是天花板施力更困難
天殺ㄉ~~~超難刷ㄉ~~
17.jpg 
就在刷完ㄉ同時
蝦糰拔突然說他ㄉ朋友最近有在裝潢
聽說他ㄇ有噴槍.用噴ㄉ很快
...李先生....你怎ㄇ不早說!!!
於是我ㄇ很快ㄉ就罷工ㄌ.決定跟友人借噴槍再戰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就這樣過ㄌ一星期.昨天家庭日我ㄇ帶著友人借我ㄇ噴槍繼續我ㄇㄉ油漆工程
準備好帶ㄌ單眼過去拍一下過程
一到開機準備拍...很好...CF卡未插入....所以神ㄇ都沒拍><
就算ㄌ吧~專心ㄉ做認命ㄉ油漆工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這次用ㄌ噴槍補強ㄌ上次客廳凹凸不平不易上漆ㄉ地方
只能說.噴槍先生.有你真好!!
接著我ㄇ又完成ㄌ更衣間ㄉ天花板
噴槍只有一隻所以我大約簡單ㄉ先刷強面大區塊.
接著蝦糰拔在用噴槍補強
至於房間ㄉ部分我ㄇ決定還是用木工包裝美化一下.
畢竟睡覺時還是看到美美ㄉ天花板比較舒服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  = = =
今天醒來.我ㄉ雙手臂好痛.肩膀部分也是..
連穿內衣都超吃力ㄉ..真好笑
如果接下來室內木工ㄉ部分我ㄇ也要自己上漆ㄉ話
我會部會隔天醒來動彈不得!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