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我ㄇ家小孩又有人生日啦!
簡單準備ㄌ牛肉+蘆筍餐
 
主角是我那一臉可愛稚嫩臉ㄉ飯糰
我ㄇ三歲ㄌ喔!!
 
快來享用麻麻ㄉ愛心
 
(其實這時候場面已經失控ㄌ.因為另外兩個在下面瘋狂鬼吼~)
 
別急!大家通通有~
麻麻幫你ㄇ準備好一人都一盤喲!
 
三個都很認真ㄉ圍繞著盤子
 
蘆筍飯糰不愛.吃ㄌ又吐出來
蝦米跟豆奶通通不挑.通通吃到肚子裡
難怪..體型差這ㄇ多..呵呵
 
今天飯糰生日剛好又是我ㄇㄉ家庭日
白天就帶ㄌ三個小朋友出去跑跑
接近五點ㄉ天空露出些微ㄉ陽光
 
一看到草皮就跑給我追ㄉ豆奶.真可愛
看看那臉調皮ㄉ樣子
 
跑累ㄉ就趴在草皮上喀草.然後還吃啃到喉嚨差點噎到
 
至於蝦米跟飯糰就慢吞吞ㄉ“走“在後面.
然後最後就通通窩在拔拔ㄉ雙腿間
你ㄇ這兩個花瓶!!
這樣以後就帶豆奶出來就好ㄌ.真是ㄉ!!
 
陽光灑在整片草皮上.舒服
 
坐在草皮上看著藍藍ㄉ天空.享受
豆奶妳ㄉ臉
 
好亂~
出門前麻麻還幫妳綁ㄉ很漂亮耶
 
蝦米就一直窩在他拔拔身上欣賞風景
綠綠ㄉ草皮是用來奔跑ㄉ.不是用來看ㄉ
 
這次沒有特別幫兒子準備禮物.想好久好像也沒神ㄇ缺ㄉ
有麻麻每天滿滿ㄉ愛應該就足夠啦!對嗎~
"糰糰.生日快樂!!"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