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份除ㄌ可愛ㄉ兒子是壽星之外接下來就是我
不知不覺又邁入這樣ㄉ歲數.
(這蛋糕是老涂幫我準備ㄉ)
圖形1.jpg 
上星期星期六就收到ㄌ個包裹.
原來是pei給我準備ㄉ禮物 ...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pei~
謝謝妳耶!我真ㄉ都沒想到妳會給人家偷偷準備來個驚喜
雖然妳說妳有瓶買錯香味.沒關係!因為我還是很喜歡ㄉ
而且我平常都隨便洗.這些東西我看一定會捨不得用
現在我把他ㄇ收好好ㄉ.等我搬到新家.
然後放到新浴室.在慢慢ㄉ享用^^香香過每一晚
2.jpg 
接著是老涂跟泡芙準備ㄉ超豐富ㄉ禮物
皮包+內衣+小盤子
還有親自作ㄉ卡片.雖然裡面還是賤話一堆.哈哈
3.jpg 
這個是老涂親手縫製ㄉ抱枕.
不得說."手好巧!!"希望下次來套床組套好ㄌ.哈哈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皮包顏色有可愛.等等就要來開封用ㄌ
皮質很軟.我超怕給他刮到~
內衣我還沒試穿.我想尺寸沒問題.才不用墊咧!!
謝謝你ㄇ兩個.下次時間點對ㄌ.再一起吃飯~
6.jpg 
另外這是店裡妹妹
駱兒&吃魚
可愛ㄉ杯子上有滿滿ㄉ糖果.聽說裡面還是很細心ㄉ放ㄌ"28"顆糖果
項框裡滿滿我ㄇ全家ㄉ照片.是翻片我部落格精心挑選出來ㄉ
卡片上面好多祝福.而且竟然會有我幾百年ㄉㄉ照片.太恐怖ㄌ...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駱兒&吃魚
呵呵~姊姊真ㄉ很開心~沒想到你ㄇ會幫我準備這些東西耶~
不枉費姊姊照顧你ㄇㄉ心意(是不是在想..有照顧神ㄇ嗎!?)
你ㄇ準備ㄉ禮物.有喜歡.感覺到你ㄇ花[很多心思(果然是年輕小朋友才有ㄉ動力)
我在樓下ㄉ時候.還反反覆覆拿出來看.所以才發現有個小瑕疵..撲!
項框以後我會放在我ㄉ新家.放在天天可以看到ㄉ地方
上面滿滿ㄉ照片.角落還穿插你ㄇ兩個ㄉ照片.有你ㄇㄉ!!
這樣姊姊看到就一定會想到你ㄇㄉ啦!!
杯子還是我跟安鈞一人一個.設想很周全喔!!
但是我還是希望.喬遷ㄉ時候會有更美麗ㄉ禮物......呵呵
所以從現在起.給我乖乖ㄉ存錢~~GO~
4.jpg 
burberry  粉紅風格香水
是我自己買給自己ㄉ
5.jpg 
我那可愛ㄉ老媽.還包ㄌ紅包給我.
都那ㄇ大ㄌ.收ㄉ我有點不好意思
至於我那親愛ㄉ.本來該實施ㄉ骰子樂.因為當時在車上不方便
就順延改天ㄌ~
還有還有.朋友ㄉ祝福.有簡訊.有電話.還有蛋糕.謝謝我所有ㄉ朋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