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鎮子.發現ㄋㄟㄋㄟㄉ雙腳顏色變ㄌ

本來就有觀察到她開始啃腳.只不過越來越嚴重.

到我看到後竟然就變成這樣. 往日白皙ㄉ小掌它不見ㄌ

中間幫她用藥用洗毛精洗過雙腳.也用藥噴過雙腳

但是雙腳還是這樣紅紅黑黑ㄉ

怎ㄇ舔成這樣

我摸著腳掌試著騷著她又想舔ㄌ.

莫非是黴菌在做怪

翻開指縫檢查----黑黑的ㄧ小塊

後腳部份比較沒那ㄇ顏色.但也差不多也呈現淡淡ㄉ紅色

看她舔成這樣我也好捨不得.

我ㄇ家小孩第一次發生"小紅鞋"事件

不管怎樣.還是找時間去醫生那

然後快還我ㄇㄧ雙雪白ㄉ雙腳~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除了雙腳疑似感染黴菌.小孩ㄇ還是非常ㄉ健康ok的

兩姊妹都在床上PK.我ㄇ的床幾乎已經成為她ㄇㄉ遊戲床

就連在熟睡ㄉ我ㄇ也是被她ㄇ踐踏在下....

也就是玩ㄉ時後.眼中完全沒有拔拔麻麻ㄉ存在.

只能說好在他ㄇ很輕!

我兒子就還是很愛發空

窩再角落ㄉ抱枕上.怎ㄇ叫都不回頭

也不加入pk陣容

發呆也可以這ㄇ帥^^

阿~最近好想休息.沒神的別的計畫.

但是!!就是不想要上班顧店~~

 

再兩天.我就要解脫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