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我家的三個小孩都沒有淚腺這方面的問題.

三個的臉上幾乎沒看不到太明顯的淚痕,真雪白^^

 

幫她ㄇ維持方法很簡單.就只是勤勞的整理清潔

常常習慣就是順手拿起衛生紙幫她ㄇ清理

眼淚積在眼圈邊真的很不舒服吧

每次ㄧ說"擦眼睛嘍!“.蝦蝦會很開心的搖尾巴然後乖乖的過來讓我幫她用

如果第一個不是先幫她用.她就會在旁邊盯著我看.超好笑的~

本以為這輩子就這ㄇ雪白下去

但我最近開始為蝦米飯糰他ㄇ兩個ㄉ淚痕困擾著..


一開始是飯糰.某天開始. 我發現他的眼睛淚痕看起來有深

但是那時後一切還不是那嚴重.我也沒想這ㄇ多

0419他ㄇ的臉蛋淚痕看起來還蠻平靜的

0507住在方舟約兩星期ㄌ

這時候的飯糰我看到他都會說“兒子阿!你吸毒嗎!?~“

蝦蝦則是已經開始有爆淚ㄉ趨勢....

越到後來越來越嚴重.蝦蝦已經整個臉好誇張...

反倒是那時後因為啃腳時順勢帶有點小淚痕ㄉ豆奶奶就自己又恢復白雪的樣子

如果說本來就是那樣就算ㄌ.不過就是最近才開始這樣ㄉ.而且很嚴重!

這是0516出去玩拍的.蝦蝦跟糰糰已經化身為---黑面仔!

再來看看三月初出去玩拍的...是不是不ㄧ樣~

 

 

我先去參考看看lily寫的這篇淚痕和口水痕

開始回想這ㄧ切是怎ㄇ演變ㄉ...

4月初開始換飼料

4月中開始ㄔ有加肉泥ㄉ鮮食

4月中底搬回去方舟19天

仔細看完後lily寫的.我開始懷疑我換的新飼料.不會我家小孩過敏吧!?

不過也有可能是鮮食某個食物小孩過敏.還是換環境(但以經搬回家ㄌ說><)

所以接下來.就是要來做個實驗.看看到底是誰在搞鬼!!

 

ps.感謝lily的那篇分享文.不然我真的一開始整個理不出ㄧ個所以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