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ㄇ.我很喜歡親自餵他ㄇ吃飯飯

只要時間夠.我會拿著碗坐在沙發上.ㄧ顆ㄧ顆的餵著他ㄇ.

當然我忙ㄉ話.飯飯放著他ㄇ還是會乖乖ㄉ去吃.

他ㄇㄔ飯屬於細嚼慢嚥型的.都是ㄧ顆ㄧ顆慢慢的啃~

所以還蠻適合這樣餵飯飯

邊餵的時後會有錯覺.麻麻餵的很像特別好吃.哈哈

三個小孩乖乖的排排坐.不吵鬧

很有順序的.蝦蝦ㄧ口.飯糰ㄧ口.豆奶ㄧ口

真是我的好孩子~

蝦蝦跟ㄋㄟㄋㄟ本來食慾就很好.完全不用擔心他ㄇ會餓到

但飯糰最難伺候---食量很非常少.又很容易飽

很喜歡ㄔ到ㄧ半就跑掉.要去呼叫他回來.不然就是我就得拿著飯飯追著他逼他ㄔ

因為他真的太瘦ㄌ~.所以該ㄔ的一定要用逼的!

這真的跟養孩子ㄧ模ㄧ樣!!!

真的很有趣.ㄧ種愛的互動.

每天都很享受餵飯飯時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