喲齁~黑妞回家ㄌ!!!!!!!!!!

 

4777220368_f14133d6a5.jpg

超開心ㄉ!因為就在今天下午接到個通知.說是有人找到黑妞ㄌ!!!

問清楚地點後飛快ㄉ騎去.一路內心超級激昂ㄉ!阿~心在飛揚!

===============

 

事情就是這ㄇ的巧合:原來是隔壁娃娃樂園妹妹今天休假.她帶她家狗狗去溜溜.

溜著溜著忽然間跑來一支狗狗跟他家狗狗玩得超開心的.她才發現.那隻狗是是黑妞!!

當下她就很緊張的快點抓住黑妞.再聯絡到我

=================

我一掛下電話帶著超期待的心情.真ㄉ是好想黑妞.現在是真的要見到ㄌ!

到ㄌ約好ㄉ地方.遠遠就看到她ㄇ已經在路邊等我.一過去就看著黑妞出現在我眼前.

搖著尾巴撲向我.快把她整個擁入懷裡.抱ㄉ緊緊ㄉ!

把黑妞抱上車上.趕快帶她回舊書舖子.再帶她去我ㄇ那裏露露面

知道黑妞回來大家真的是又驚又喜

================

黑妞~妳要知道有個家真的是很幸福ㄉ!

以後不要在亂跑ㄌ去流浪ㄌ好嗎!!我ㄇ找妳找的很辛苦.擔心的要命...

其實我覺得很不可思議.沒想到竟然可以找到黑妞.

而且印好一疊的尋狗啟示都還沒去貼咧~呵呵

算算黑妞出去流浪ㄉ日子有13天.好在她看起來狀況還不錯

身上還很乾淨.也沒有明顯變瘦.真的是太幸運ㄌ~

總之.可以找回黑妞真的是超超超開心的!!~

不用再漫無目的深夜莫落騎著車子找黑妞ㄌ.我也可以好好睡覺ㄌ~~~呼!

還有謝謝所有幫忙的朋友ㄇ!謝謝大家~!(鞠躬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