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。17

一個月又過去ㄌ.在這樣ㄉ夜晚.我忽然想起黑妞已經不見ㄌ一個月ㄌ...

我已經沒有在尋找黑妞ㄉ蹤影ㄌ.即使如此.我還是想念她ㄉ.心還是掛著她ㄉ...

一樣想著---黑妞你好嗎!?姊姊很想妳..希望你有好好過日子.希望妳找到妳ㄉ幸福日子

想念妳傻傻ㄉ笑著對我搖尾巴ㄉ樣子...

07。28

10天又過去ㄌ.過去這10天我放棄找黑妞ㄉ想法~

雖然我懷念黑妞在我面前撒嬌搖尾巴ㄉ樣子

也懷念他在我懷裡親親他抱著他ㄉ感覺

如果這是她選擇ㄉ.那ㄇ就這樣吧....

也許有天黑妞又會出現.也許永遠都不會

我只希望不管在哪裡.希望黑妞都找到屬於他真正快樂ㄉ生活方式

不要有任何危險.任何生體病痛.就那樣平安ㄉ過著....

07。18

今天一整天還是沒見到黑妞ㄉ蹤影

我想她應該又走遠ㄌ...去哪!?因為生氣.我有點想放棄找尋她ㄉ意念

但還是忍不住想..她會在哪!?有沒餓著!?就其實還是放不下心

 

昨天下午.黑妞又不見ㄌ.超不爽ㄉ!

這小朋友怎ㄇ這ㄇ不會想.有家不好嗎!!??

這ㄇ喜歡流浪的生活!?不懂!!!真的不懂!!!!

哎~搞得我好累.光昨天我就又出去找ㄌ她四回合.還是沒看到她....

一度想就那樣算ㄌ.因為很生氣.可是我還是放不下.

昨晚她就也沒回來.今天到現在也看到她出現.已經不想在去想她會怎ㄇㄌ.覺得很累...

是好不容易才找到她.就這樣前後不到24小時.她又給我一溜煙不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