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星期六胖多姊姊帶著胖多來我ㄇ家

因為小莞要去喝喜酒.所以中間ㄉ時間胖多就要先單獨留在我家

ㄧ進門三個小孩就開心的去歡迎.跟胖多ㄉ互動還ok.至少胖多不會太害怕他ㄇ

然後豆奶奶ㄧ直ㄧ直不停ㄉ對胖多彈跳+鬼叫.胖多就ㄧ臉覺得這女生怎ㄇ這ㄇ吵ㄉ表情.哈哈

我ㄇㄉ對話中間.可以聽到豆奶不停ㄉ鬼叫聲....

用鬼叫在招呼人家就是ㄌ!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等小莞夫妻倆走ㄌ之後.獨留胖多.我超擔心他會很恐慌..

剛開始.胖多真ㄉ就是望著我家客廳ㄉ大門.ㄧ直站著.還會不時ㄉ去撥門

我有叫他ㄉ名字讓他覺得有安全感一點.後來等我昏睡片刻後.

發現胖多終於也趴下來ㄌ.不然看他ㄧ直站著也覺得很辛苦耶~

 

“胖多你乖喔.姊姊會保護你ㄉ.ㄎㄎ“

我有遵守小莞ㄉ叮嚀.不要太突然的靠近胖多之類ㄉ

就是只慢慢ㄉ靠在胖多身邊.邊喊著他ㄉ名字.

然後---胖多就親我耶~~~~

胖多就ㄧ直ㄧ直親我耶~我跟他說話他就ㄧ直親

喔耶!親親征服胖多ㄌ嗎!!??

不過我還是不敢輕易ㄉ抱他啦~哈哈

後來胖多真的有放心ㄧ點.不再像ㄧ開始那ㄇ不安

他會翻肚給我摸摸.然後還可以像這樣睡得那ㄇ安穩^^

除ㄌ這樣我還跟胖多玩ㄌ我家孩子都不會ㄉ才藝---就是頂頂樂.!

哈~真的很有趣耶!一整個滿足ㄌ我~

同時間.我家三的就是這樣趴在沙發上面><

“ㄟ!你ㄇ三個真的很無趣耶!!“

最後來跟我漂亮ㄉ學姊小莞&胖多合照

有啥招待不周請多多包含ㄛ!

跟你ㄇ夫妻倆聊天感覺很棒.有聊不完ㄉ話題^^

還有謝謝晚上ㄉ包心粉圓~

最後派無趣三人組來謝謝小莞送的手工香皂

香皂真的很香~

等我用完再跟妳說我ㄉ心得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