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小鬼ㄇ身上陸續出現ㄌ幾隻壁虱.蝦蝦糰糰ㄋㄟㄋㄟ無一幸免

尤其飯糰身上有部少結痂的小傷口..超心疼ㄉ啦!

抓著抓著我都火ㄌ!

臭壁虱!! 膽敢吸我家孩子ㄉ血. 抓到後.通通給你ㄇ處死!

 

之前只有黑糖在用蚤不到.她每天在外面漂泊真的很需要

我想說我家孩子每次出去回家後也都立刻洗澡應該不會有蟲ㄉ

夏天壁虱盛行ㄉ季節.還是找上ㄌ我ㄇ

因為等不及團購的蚤不到.所以就想到上次醫生有推薦非常不錯ㄉ選擇

拜耳---吉樂帶防蚤&壁虱

看有些網友都會買大ㄧ點來剪.剪成適合ㄉ大小來分帶.也不影響其效用

於是我就買ㄌL---66公分.打算來自己diy

有些人說吉樂帶的味道很不好聞

我個人是覺得還好.就還在我可以接受ㄉ範圍

他ㄇㄉ反應也都還ok~

我ㄧ拿著包裝拆開.三的就超興奮ㄉ彈跳過來

ㄎㄎ~這不是ㄔㄉ啦!!

是說ㄧ開始.還真有點沒把握這夠剪成三份嗎!?

結果我量一量真的夠耶!!!

帶起來也都還有非常足夠的空間

太神奇ㄌ.一條三用...好省喔~

平常都沒在帶項圈ㄉ.忽然帶想說他ㄇ應該會不習慣ㄧ直抓抓

好險也沒有

三個通通戴上!

有ㄌ這個.臭壁虱不會再那ㄇ囂張ㄉ出現在我ㄇㄉ身上ㄌ吧!哼哼

ps.吉樂帶ㄧ條效果盒子上面是說大約7個月.但是台灣ㄉ氣候偏潮濕.所以效用大約縮為3個月

還有洗澡ㄉ時後藥記得取下來.不可以碰到水

夏天要對抗蟲蟲ㄉ朋友ㄇ.這也是很好ㄉ選擇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