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還沒搬到新家時.在原來住ㄉ地方.我每天都在擦尿

後來搬到新家後.我還是開始在擦尿!!!!很欠殺ㄉ小孩!!

飯糰究竟是男生.天生有著佔地盤ㄉ本性.

只有他跟蝦蝦ㄉ時後還好.後來豆奶奶來ㄌ之後.他到處傻尿ㄉ情形越來越嚴重

一開始想ㄉ很簡單.用ㄌ非常儉約ㄉ方法.來限制飯糰ㄉ活動範圍

家裡也沒夠大ㄉ籠子.

所以我在角落用紙箱圍ㄉ.邊邊能用ㄉ都拿去擋著..亂七八糟ㄉ想說可以困住他就好

裡面ㄉ大小夠放他睡覺&尿尿.還有飯飯跟水

一開始還真捨不得.因為我ㄇ家從來沒在關小孩ㄉ.

看糰糰一個人在裡面ㄉ樣子.有些心疼.但是我又不想家裡地板被他尿到爛掉

結果才沒幾天.這個方法很快就破滅ㄌ~

有天我回家ㄧ開門.竟然是三個小鬼都在迎接我

我對著飯糰說:你怎ㄇ在外面!!??

原來我那精心設計ㄉ圍牆那被我兒子破解ㄌ!---就是那個角落.

後來想說那來關廁所好ㄌ.關ㄌ幾天ok

沒幾天一樣又被他破解ㄌ.因為廁所ㄉ門是百葉型ㄉ.他手爪ㄧ勾.門就又開ㄌ...

一樣的我回家後就看他還是在外面快活.我還是認命ㄉ擦尿

而且他在裡面根本不尿尿.一整天下來報紙都是乾ㄉ.

他在憋尿...我不想要這樣.感覺很不健康

最後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---包起來

我找出當初包豆奶奶時用ㄉ那一系列襪子

不一樣ㄉ是. 當初ㄋㄟㄋㄟ用ㄉ是護墊

糰糰要用到ㄉ是衛生棉.這樣才夠吸他ㄉ尿

說到這衛生棉.那天回想起來我那時後買ㄉ是三包一入ㄉ

到現在用到已經剩下最後ㄧ包.卻沒有一片是我用到ㄉ....

通通拿去吸附我兒子ㄉ尿啦!!

“天然草本.抑菌精華  更舒服“

兒子.你用ㄉ真好~

來~包上ㄌ嘍!!

完完整整ㄉ包住GG啦!

這樣包起來不用被獨立隔離起來ㄌ

想去哪就去哪.暢行無阻!

不用再到處發現尿跡抓狂或是他拔拔踩到尿抓狂

太棒啦~~

這時後忽然覺得女兒乖巧多ㄌ.永遠都會乖乖ㄉ尿在尿盆裡

是不是阿我可愛ㄉ蝦蝦&豆奶奶~

找出ㄋㄟㄋㄟ兩個月時ㄉ照片

一樣是穿襪子---ㄋㄟㄋㄟ穿起來ㄉ樣子真有喜感

不虧是芭蕾舞女孩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