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要出門.就是我ㄇ家發零食ㄉ時間

因為像這樣被她ㄇ這樣盯著出門.感覺沒帶他ㄇ出去很對不起他ㄇ...

當然啦!大家在火熱中時.我兒子永遠很冷靜.哈哈

走到廚房準備開冰箱拿零食.這兩個也跟ㄉ緊緊ㄉ

今天要ㄔㄉ是最近烘ㄉ雞肉乾

這時候我兒子總算有一點反應ㄌ耶!

蝦蝦跟ㄋㄟㄋㄟ是整個已經激動到爬到我身上ㄌ

我兒子就乖乖ㄉ在旁邊

話説這次幫飯糰剪ㄉ造型我自己還蠻滿意ㄉ^^

來~大家排好隊!

要乖乖ㄉ才有ㄔㄔ喔

“給妳!“

大家咬ㄌ就跑.跑去各個角落享用

蝦米跟ㄋㄟㄋㄟ一起往水墊上趴著

ㄋㄟㄋㄟㄔㄉ時後都會把臉抬ㄉ高高ㄉ這樣.真可愛!

這次發現.自己烘ㄉ雞肉乾很耐咬耶.

ㄋㄟㄋㄟㄔ零食ㄉ速度一直很快.每次我發完零食轉身準備要出門

她竟然就已經ㄔ光光.然後又盯著我看...就是說叫我再給她一個就是ㄌ!

這次她竟然啃ㄌ好久!非常好!

蝦蝦把雞肉乾守護ㄉ超緊.

一臉感覺很怕被搶.哈哈

飯糰最悠哉.窩再沙發上慢慢ㄉ喀

有迷有很好粗阿~兒子

.....李豆奶....妳也ㄔㄉ太猙獰ㄌ吧!!!

發零食ㄉ效果真大.每個人都在認真努力ㄉ啃.

就沒人注意到我.我就可以安心ㄉ出門啦!

“要乖乖在家喲~麻麻要出去賺錢嘍!!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