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開上赤柯山.不過要看到金針花還需半小時車程.真ㄉ是有夠遙遠

在山腰邊上ㄉ風景也好美

就在開這山路時.我家豆奶奶果然暈車ㄌ.她吐ㄌ...超可憐ㄉ~

我趕快把她抱緊在我ㄉ懷裡.讓固定到她最舒服ㄉ姿勢.可憐ㄉ孩子

一到馬上讓他ㄇ下車去舒緩一下暈車ㄉ感覺

沿途看ㄉ到工作人員ㄇ很認真ㄉ在採收著.近距離看採收ㄉ感覺很特別

我ㄇ去ㄉ時間應該是人家接近採收完過後ㄉ時後ㄌ.

一路上看不到很完整ㄉ大片ㄉ金針花海. 不過零星一片ㄧ片ㄉ但是還是很美!

下次知道就要提早上來.我ㄇ這樣也算趕上最後一波ㄌ

還是有被我ㄇ找到一片.

看~這ㄇ一大片耶~滿足滿足!!

拔ㄌ一朵往飯糰臉上湊.

想圍個花圈而已.兒子你幹嗎一臉驚恐拉!哈哈

搞定後---糰糰就是不看鏡頭!!

妳ㄇ三個!!

太可愛太可愛ㄌ!!

那....我也來三八ㄧ下好ㄌ

請叫我金針花姑娘

好在趕在太陽下山前到達.山頭ㄉ天氣也是很好.溫和ㄉ陽光照著

老天爺真ㄉ很看顧我ㄇ耶!這時候都五點多ㄌ~

另ㄧ頭又是一整片金針花海.此時太陽快要下山ㄌ.

夕陽下ㄉ金針花

有不一樣美

謝謝熱情ㄉ阿伯幫我ㄇ拍ㄉ全家福

回程又是兩小時ㄉ時間.小孩通通睡翻ㄌ

小孩帶著一起去ㄔ火鍋再回家.到家洗完澡我也累攤ㄌ~

滿足ㄉ一天&辛苦ㄌ開車ㄉ親愛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