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天過ㄉ很充實.了解ㄉ朋友應該知道我最近撿到ㄌ一隻哈士奇妹妹

為ㄌ跟她拉近距離我幫臨時取ㄌ個新名字---哈妮

 

哈妮有個甜美ㄉ笑容.一雙迷人ㄉ眼睛.

照顧她ㄉ這一星期.每天我ㄇ倆都會一起去散步

白天半小時.晚上也半小時.小跑步+散步

時間完全不敢偷懶.第一次覺得我真認真

有時因為好奇心.有時因為愛玩ㄉ個性

常常被她一股衝力ㄉ拉著跑真是嚇到我ㄌ.一趟下來我都覺得我手背肌有拉傷.

 

如果不小心給她溜掉.她還會跑給我追.好欠殺ㄉ小孩

天使ㄉ笑容後面果然藏著小惡魔ㄉ靈魂

但像這樣坐在我身邊ㄉ時後又表現ㄉ蠻安靜ㄉ

哈妮果然還是有乖巧ㄉ一面

“來!喝水水~“

拿蝦蝦她ㄇㄉ碗給她用感覺比例好好笑喔

 

哈妮是我ㄇ上星期去朋友家烤肉時遇上ㄉ.那是後應該被烤肉香吸引來ㄉ

一整晚她就圍繞著我ㄇ.給她點ㄔㄉ.她ㄔ飽就乖乖ㄉ趴睡在我ㄇㄉ腳邊

烤完肉.人群散去.看著哈妮孤單ㄉ身影.那ㄇ夜晚我實在放不下她

終於我還是不忍心ㄉ讓她上ㄌ我ㄇㄉ車.將她帶回家

就這樣她就待在我家一星期ㄌ.

這ㄧ星期她都住在花園裡.整體而言.她真ㄉ很乖巧.因為不吵鬧.也不大作亂

只是偶爾會小小搗亂ㄧ下.然後我每天早晚都要刷洗地板.

還有她一點都沒有不適應ㄉ感覺出現.第二天就看到她睡到翻肚子....哈哈

目前尋主人啓示已經慢慢貼出去ㄌ .希望哈妮ㄉ主人眼睛睜大點!!!

讓這個天真可愛ㄉ小孩快點回到主人ㄉ懷抱裡.雖然我是完全感覺不出來她有想家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