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ㄉ很喜歡幫她ㄇ綁沖天炮. 就覺ㄉ那樣綁真ㄉ好可愛

蝦蝦因為前些日子淚腺爆流.為ㄌ清潔方便我那時後就忍痛剪掉ㄌ.現在努力留中

所以現在每天需要修綁頭毛ㄉ就剩豆奶奶一個ㄌ

剛開始綁ㄉ時後真是整齊清晰還可以見到豆奶奶可愛臉蛋模樣

可是有一陣子.她非常喜歡用手撥.硬是要撥ㄉ亂亂ㄉ

撥ㄉ亂七八糟就算ㄌ.最後是連綁頭髮ㄉ“啾啾“也散落掉

然後就變成...

這樣!!!!!!

這真ㄉ是她自己用ㄉ喔!我沒有後製過~

是不是亂ㄉ很誇張

莫非ㄋㄟㄋㄟ是傳說中ㄉ“犀利妹“嗎!!??

這~去路邊乞討我想成果應該會不錯~哈哈

ㄋㄟㄋㄟ阿~

阿母幫妳綁漂漂妳非得把自己搞成這樣

兩姊妹真是兩樣情.只是李蝦這張好嚴肅喔

亂ㄉ好無辜

來張隔天早上她衝出房間後ㄉ樣子

我ㄧ看到她就問她:ㄋㄟㄋㄟ妳ㄉ綁頭髮ㄉ咧!?

回頭去找.果然在床上.ㄎㄎ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