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兒子ㄉ樂趣真ㄉ是昏睡.

每次叫ㄉ老半天都沒回應.然後我就會去找他到底在哪理

結果他通常都是呈現昏睡狀態

睡到迷蒙微開ㄉ雙眼.真ㄉ好可愛

叫ㄌ很久.他頂多就是斜眼看我ㄧ眼 .然後繼續睡

雙腿間也可以睡

在客廳時.

他特別喜歡往沙發上ㄉ抱枕堆上疊

最後在整個人陷在抱枕裡

糰糰.你很會挑位置嘛

側睡就是要有抱枕才不會落枕

沒抱枕ㄎㄨㄟ.阿母ㄉ雙腳可以用ㄧ下

天氣變涼快ㄌ.最近他就去窩他ㄉ床

看!就是這樣斜眼看我...

娃娃通通擺上去!

這就是要趁他熟睡ㄉ時後最好玩ㄉ遊戲.

他拔拔看到說:哈哈哈!你幹媽這樣玩兒子...

最後來ㄧ張兒子躺在我ㄉ“內在美“上

然後再用斜眼看我欠揍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