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就在算多久沒帶三個小鬼出去跑跑ㄌ.

算算竟然也快三個禮拜ㄌ.期間颱風又下雨ㄉ

所以今天就決定無論如何要把她ㄇ三個帶出去跑跑.

騎著車也跑不遠.就往家裡附近ㄉ文化中心去.那裡有大大ㄉ草皮

天氣變冷.小鬼ㄇ也該穿上衣服ㄌ

落地ㄉ她ㄇ.感覺不到她ㄇㄉ喜悅.是木頭人嗎...

 

而且ㄋㄟㄋㄟㄉ腳一直不敢全放下來.

很像決ㄉ草很刺.不過這又不是第一次踩到草皮...

哼哼!真愛裝

糰糰後來就開始去找尋找可以做記號ㄉ地方

豆奶奶好奇ㄉ跟著過去.然後兩個人又開始無視於我這娘ㄉ存在

就是走他ㄇㄉ.越叫越遠....越叫越遠..

好不容易把她ㄇ帶過去草皮.我跑ㄉ很努力想要給她ㄇ追

結果我兒子算是有小小跑起來ㄉ感覺.另外ㄉ那兩個姊妹.是用走ㄉ吧..

 

這張還是放大ㄉ.不然真ㄉ就只能看見小小ㄉ她ㄇ

不然就是

跑ㄉ悉悉疏疏ㄉ.後面那位還給我分心在亂聞東西

真的是好糟蹋這一片草皮

沒一會又通通窩來這不動ㄌ

親愛ㄉ也無聊到顧玩他ㄉ手機

最後就是這樣

妳ㄇ三個!真的很無趣耶!

以後不要在裝神ㄇ想出來ㄌ好嗎!!

 

還有這位靠在石雕上ㄉ這位

讓我整個心寒.是有這ㄇ無聊嗎!?

這個下午真ㄉ是無聊之旅.

回家後.大ㄉ昏睡.三個小ㄉ也昏睡...

後來我就帶哈妮出去跑跑.只能說---還是哈妮有趣多ㄌ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