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ㄇ快就到ㄌ要出門ㄉ這天.這晚心情有點形容不太出來..

其實也沒神ㄇ.不過就是三天兩夜看不到我可愛ㄉ小寶貝蛋ㄇ

只是...沒有孩子ㄉ夜晚.難成眠阿!!!

一回家就先開始整理小鬼ㄇ需要ㄉ一些東西.零食.碗.衣服

然後還有一些注意ㄉ事項也都用小紙條註名著

其中當然少不了我兒子ㄉ尿布.一次準備好個量.好替換

晚上我ㄉ托嬰保姆---甜甜還特地來我ㄇ家.看我現場示範ㄧ些細節ㄉ東西

包括要幫她ㄇ準備好水&飼料.

如何清理她ㄇㄉ廁所.如何幫我兒子包尿布.以及如何幫她ㄇ擦淚液

還有出門前要記得給零食

甜甜一到我ㄇ家.三個小鬼就是熱情ㄉ要命

有兩個還很自然ㄉ往人家身上窩.看到這一幕我真ㄉ是放心多ㄌ

一度還怕她ㄇ會怕生之類ㄉ

這次ㄉ安排是這樣ㄉ

就是甜甜晚上時間到就來帶三個小鬼回她ㄇ家吃晚餐&玩樂&睡覺

隔天甜甜要出門前.再帶小鬼ㄇ回我家休息.不然單獨放她ㄇ在陌生ㄉ環境.怕她ㄇ會驚恐

在自己ㄉ家裡就不會有太大ㄉ問題溜.

李蝦蝦:你要做好姊姊ㄉ榜樣.麻麻知道妳最乖ㄌ

只是不要邊跑邊大.害人家踩到大便

還有.不要太開心就整個露尿在人家身上喔.也不能一直偷咬腳腳黑

李飯糰:你不要趁機就給人家亂尿尿

然後吃晚餐ㄉ時後.只有你要用餵ㄉ.所以不要玩那招邊跑邊吃ㄉ遊戲

除此之外.麻麻知道你真的是很自在不用我擔心ㄉ乖孩子

李豆奶:妳ㄋ.去人家家裡住.鬼吼鬼叫要有分寸.不要害人家被鄰居抗議

還有.不要找到機會就一直去騷擾飯糰...

這樣妳就是一個可愛惹人開心ㄉ小寶貝ㄌ!!

妳ㄇ三個.我會超想超想妳ㄇㄉ

妳ㄇ也要記得~想麻麻喔!!!

其實我知道她ㄇ是ok的.因為他ㄇ本來就還蠻獨立ㄉ

講白點.我家小孩沒那ㄇ黏我.是我比較黏她ㄇ

明明找ㄌ信任ㄉ托嬰保姆.卻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ㄉ

有分離焦慮症ㄉ人結果是我....哈哈

這回我一樣有帶電腦去.這樣晚上就可以跟甜甜skype然後在視訊看看小鬼ㄇ

 

ps.除ㄌ三小之外.哈妮ㄉ部份也拖給甜甜跟她男友照顧.真是辛苦ㄌ!!

謝謝他ㄇ倆.讓我可以安心ㄉ出門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