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拿前幾天去訂ㄉ蛋糕

這次蝦蝦&豆奶奶ㄉ生日蛋糕

 

一圈紅紅的草莓

整個蛋糕被骨頭餅乾圍繞著

草莓下有黃黃ㄉ一球球地瓜泥

本次壽星:

小蝦米&豆奶奶

準備點蠟蠋

點蠟蠋的時後飯糰ㄉ表情太可愛ㄌ

他因為好奇頭就一直在歪來歪去

關燈~準備唱生日快樂歌

小巧可愛ㄉ蠟蠋ㄇ

美麗ㄉ燭光

許願中...

(我兒子一直想偷親我)

阿~我可愛ㄉ寶貝ㄇ妳ㄇ又都長大ㄧ歲ㄌ

漂亮又聰明ㄉ李蝦蝦妳竟然默默的五歲ㄌ

可愛又調皮ㄉ豆奶奶也不知不覺2歲ㄌ

還有發空ㄉ飯糰

希望妳ㄇ三個小鬼身體健康&每天都快快樂樂ㄉ

拔拔麻麻會永遠用心的愛著妳ㄇㄉ

唱完生日歌.許完願就來切蛋糕吃

原本還不知道這是他ㄇ可以吃的.就狠冷靜

等給她ㄇ吃個一小口之後.就開始激動ㄌ

我ㄇ大人也跟著ㄉ吃 .好好吃捏!

蛋糕是地瓜口味ㄉ.重點是草莓下ㄉ地瓜球泥好好ㄔ

中間ㄉ蛋糕也是包地瓜泥餡

當然上面ㄉ奶油一定通通刮掉.太肥ㄌ...

李蝦蝦~吃!

三個小鬼一口接ㄧ口

豆奶奶幾乎都用吞ㄉ

飯糰也大口大口ㄉ吃

小朋友.蛋糕不能一次吃太多嘿!

剩下ㄉ蛋糕我準備拿去冰冰箱ㄉ時後.李蝦蝦還蛋糕邊依依不捨

每次孩子ㄇ長一歲ㄉ時後.我都覺得時間過的真快

在慶祝ㄉ同時.有時候反而好怕時間過的太快.

想為他ㄇ做的永遠都覺得好多.做的時後永遠都覺得不夠

所以~.孩子ㄇ.一起盡情ㄉ幸福過日子下去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