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個愛賴床的小朋友---豆奶奶

很多次我ㄇ都已經起床到客廳活動的時候

過ㄌ一陣子還沒看到她的人影的話

就可以去房間裡找.因為她就是還賴在房間的棉被堆裡

一開始不知道還一直在客廳猛喊她的名字

找ㄌ客廳一圈也沒有.去房間沒開燈就也沒發現她在被堆上面

後來一開燈.就看見她正賴在被子裡面舒服.

跟兔子一起享受被棉被包圍的感覺

難怪沒有時間理我

她真的自己在房間裡睡著賴著

一臉迷濛又很爽的表情 哈哈

叫不醒就在那邊給我抓臉裝可愛

醒來後一臉就是非常愛睏.

還有頂著被抓亂的頭毛哈哈哈

睡這ㄇ飽是想要好好儲存精力好騷擾飯糰嗎!?

好不容易她小姐捨得離開被窩來到客廳

沒一會又發現她默默的窩在遊戲墊上

他又開始在愛睏ㄌ

側著睡舒服

正趴腳全開更爽

看著這小腳掌真想咬一口下去

會這ㄇ累應該是因為昨天晚上鬼叫太久

ㄋㄟㄋㄟ妳好好休息阿!~

 

我ㄇ&飯糰可以珍惜這片刻的寧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