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冬天真的是好冷喔,小鬼ㄇ每天幾乎都呈現睡眠的狀態

那天看到小孩在老李身上睡的東倒西歪的樣子

真的很想說:現在是怎樣....妳ㄇ都沒有媽媽嗎 !?

妳ㄇ四個!!!走著瞧~~亨亨

話說回來因為天氣一冷.現在他ㄇ三個睡覺ㄉ時候黏的超級緊的

肩膀的位置是屬於飯糰的.很多時後他沒抓好角度會一屁股ㄉ往我ㄇ臉上窩

橋好角度就安穩ㄉ窩再她拔拔肩膀上睡著ㄌ

等到她拔拔要睡覺的時候也要一起躺同一顆 枕頭

棉被當然也要蓋好才行

李蝦蝦如果被她拔拔 抱溺ㄉ話就會自己逃脫到枕頭上面

於是老李ㄉ枕頭就默默的客滿ㄌ

平常獨立ㄉ豆奶奶也會來的.但是她是比較愛躺我ㄉ枕頭(終於有人是需要媽媽的)

很喜歡靠著我ㄉ臉龐睡覺.每次被她靠的那邊臉頰超溫暖ㄉ

有時候反而是我硬抓她過來讓我靠著睡.因為真的是太暖和ㄌ

有一天睡前ㄉ時候我發現我身邊竟然一個孩子都沒有

我就問老李說:小孩咧

他說:在我這裡阿

我問:蝦蝦哩        他說:我腋下

我問:飯糰哩        他說:我跨下

我問:那豆奶奶哩      他說:掛在胸口上

不管在哪裡  小孩ㄇ真的很黏老李耶

看看連用個電腦也被黏成這樣

沙發區的我是那ㄇ的空曠

........在這個家我算神ㄇ

老李:女傭阿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