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奶奶最近很喜歡做一件事情

就是撕咬衛生紙

 

當我看著這個雪花片片ㄉ場景時

這小妞還一臉在裝傻~

只要是掉在地上&沙發上ㄉ

通通不放過

一轉眼通通變成一絲一絲ㄉ

可以每天把麻麻綁ㄉ好好ㄉ頭弄成那ㄇ亂ㄉ

應該只有李豆奶...

回頭看看我.繼續玩她ㄉ撕撕樂

玩ㄉ很開心烘!

還給我牽絲~

我兒子一旁看著ㄉ傻傻模樣太好笑ㄌ

前幾天被我抓道現行犯

我拿著衛生紙絲問她:這是誰壞壞?!

她給我裝傻.轉身跟蝦米玩

後來我不死心繼續問她

她種算回過頭來看我

ㄟ!李豆奶這是妳幹ㄉ.對吧!!

大絕招---歪頭裝可愛+裝無辜

李蝦米是乖寶寶.李豆奶在假裝懺悔

但這張重點其實是我兒子.

永遠一付無所謂沒他ㄉ事情一樣!哈

ㄋㄟㄋㄟ阿妳幾歲ㄌ!

還那ㄇ幼稚給我玩衛生紙完成這樣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