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二天氣超好ㄉ

約ㄌ店裡ㄉ妹妹毛姊&小白一起出遊去

兩點半出門.大家都要融化ㄌ

除ㄌ三個小鬼之外.今天李黑糖&李芝麻也一起出來溜

李黑糖在副駕駛座很爽ㄉ臉.好好笑又好蠢

李芝麻在後座趴在我ㄉ兩腿之間.三個小鬼在我旁邊自立自強著

等跟妹妹會合後.我就換去坐在副駕駛座.大腿間夾著黑糖.身體上抱著芝麻...我超勇猛ㄉ啦

三個小鬼ㄇ就跟毛姊&小白她ㄇ各自家ㄉ寶貝一起擠在後座

帶著這ㄇ多小孩最適合去不用擔心跑不過癮ㄉ東華大學了

李黑糖一看到湖整個興奮的奔過去.我超期待她跳下去ㄉ耶!!!可惜沒有^^

芝麻在後面認真ㄉ跟著姊姊一起

小白家ㄉ荳荳超可愛ㄉ.跑起來好像小白兔

李黑糖跟他追來追去ㄉ超開心ㄉ啦

毛姊家ㄉ跳跳跑起來也好可愛.可惜太愛強暴別人ㄌ!!哈哈

可憐ㄉ荳荳一直被跳跳騷擾

明明兩個都是男生...

我家ㄉ蝦蝦.今天完全沒在動ㄉ.超級懶

李飯糰可能看到黑糖跟芝麻這樣ㄉ大狗

所以他就不敢自己亂動.也躲到拔拔ㄉ身上去ㄌ

不然平常他應該會自己四處跑跑的

李豆奶捏~

從一到湖邊.她也是一直往湖邊走過去.我超怕她掉下去ㄉ

後來就待在湖邊.也沒在跑ㄉ

看看那個吹風的臉.真的很享受

就李黑糖最開心了

不用我ㄇ帶她跑.她就可以自己狠爽ㄉ奔來奔去

還有跑到湖ㄉ另一邊跟我ㄇ對看再狂奔回來

李芝麻比較膽小稚嫩.可能怕不見.幾乎都只在我ㄇ身邊跑而已

渴ㄌ就自己去湖邊喝水.這行為只有李黑糖幹的出來吧!哈哈哈

李豆奶還在對湖裡面很有興趣

蝦米跟飯糰今天真的非常像玩偶

幾乎都沒在動ㄉ...超無趣ㄉ!!!

一口氣帶ㄌ7個小孩出來玩.超過癮ㄉ啦

雖然ㄧ到草皮我撿ㄌ快一袋ㄉ便便

還有我ㄇ每個人.身上都黏踢踢到不行

所以回程去ㄌ豐春冰菓店.喔耶~

這裡ㄉ甘蔗冰真的好好吃!

芋頭.鮮草.花豆.再搭配冰淇淋也超棒搭~

李飯糰很喜歡

豆奶奶也好愛

就李蝦米.竟然我湯匙過去.她就頭撇走.真是傻瓜!

黑糖是吃ㄌ好幾口毛姊ㄉ冰淇淋

芝麻因為搶不過姊姊.所以都沒吃到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晚上吃飽飯就幫三個小鬼洗澡

泡泡蝦米

洗澡還是好美

泡泡飯糰

洗個澡幹嗎那ㄇ驚恐啦~

泡泡ㄋㄟㄋㄟ

一樣好可愛

洗完通通送去烘毛機享受吹風SPA

玩ㄌ一天又洗ㄌ三隻小鬼.充實啦!

花園的兩隻也昏睡ㄌ一整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