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底因為撿到的一隻流浪的小孩.

所以ㄧ星期會挑幾天帶著零食過去醫院看孩子.讓小朋友可以有機會出來放風一下.

幾次下來.發現隔壁籠.多了兩位新朋友.是一對姊妹.也是人家帶來醫院準備讓人家認養的

隔著籠子摸著他們.給了他們幾口零食.很膽小.卻又很親人.尾巴不停的搖著

12/3在ㄧ場活動的現場.幫他們兩位跟協辦單位拿了兩個項圈幫他們帶上

希望能夠為他們帶來好運.早點找到牽繩另一頭疼愛他們的主人

兩個約3個月大小.正直天真愛玩的年紀.

真的很天真.都不知道家在哪裡.還可以玩的這摸開心...

當天幫她們拍了一些照片.回去之後就po上FB.希望可以幫他們尋找愛他們的主人

小花豆姐姐.個性比較害羞,愛撒嬌

小地瓜妹妹.黏人.愛撒嬌

他們的名字都是我後來才幫他們取的

其中我對小地瓜多了ㄧ些特殊的感覺.

也許是因為覺得他有點像我家的黑糖

(黑糖是我養了近三年的米克絲.)

幫他們po的FB認養訊息沒人詢問.又過了兩星期

問了週遭的朋友也都沒有消息.認養他們的人遲遲都沒有出現

因為撿到的人也不知道怎摸處理.對方的意思好像是說.如果真的送不出去.好像只能送收容所

這~真的是逼急了我.能想到的人都想.能去找的人都去

親自去找朋友.帶著電腦開著裡面的照片給他們看.就是想要問到一個機會

在這中間.12/6小地瓜曾經被暫時領養出去.隔天又被退養回去...

12月中.又問到一個機會.開心ㄉ是.對方是可以一次領養走兩姊妹

結果就在約定好的結出院的時間.中間人來電話.原來領養人是想要領養的是黃金or拉拉的幼犬...

這訊息真的是讓人很傻眼.也很無奈.所以.這兩姊妹又繼續著借住在醫院的日子.

這期間.我大約ㄧ星期如果時間允許.我會抽兩天去看看他們.餵餵零食+放風時間

每次放出來都開心的要命.玩得有夠瘋.開心的奔來奔去.很激動又很頑皮

要拍到完整的照片實在是很不容易^^

拿著零食要教他們乖乖等.或是坐下幾乎每次都一團亂.

就算大吼大叫好像也都沒人在聽我講話.哈

幾次下來. 他們似乎已經聽的懂坐下這個指令.真的是好聰明啊~~

而且小地瓜.真的是一個很愛笑的孩子.每次看到她都這樣笑開懷著.真討喜!

哈~說真的我還真的是偏愛虎斑.抱著小地瓜都不想放下來了.

偏愛歸偏愛.零食我可是有很公平地分發喔

這幾張照片都是我12/21過去看他們的時候拍的

12/27 星期二. FB傳來訊息:那兩隻小狗其中一隻黃色的~~得了腸炎

“怎摸會.怎莫辦..."腸炎很嚴重.而且她還這摸小.我很擔心...

下午四點多.拿了一些營養品就過去醫院一趟

一進去看到在籠子裡打點滴的小地瓜.她的模樣.看了我真的好心疼

可惡的腸炎.把一個好好的孩子折磨成這個樣子..好沒精神.聽說還拉血...

"寶貝.你瘦好多..."

不就是前幾天才看到.現在怎摸會忽然變成這樣...

就算身體因為生病這樣辛苦.看到我還是用了她微薄的力氣搖了一下尾巴

請助理小姐幫我抱小地瓜出來.想要摸摸她.然後灌食一些營養品

摸著她的小臉蛋.看著那雙無辜的眼神:寶貝加油!妳一定要撐過去!!

拜託他們.準備好的營養品請他們要按時間幫小地瓜灌食

回家後跟老涂還約好接下來這幾天我們兩個都要接力過去兩趟灌食

也想好要再去買一些營養品過去幫小地瓜好好的補充一下體力.讓她能夠好好的跟腸炎對抗!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12/28 從醫師那裡得知.小地瓜.一早就離開了...就像是默默的睡著了

還是敵不過可怕的腸炎.....很可惜.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.

麻煩的是.我超出我想像的難過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準備好的雞精才喝不到ㄧ半.生命膠囊也只吃了一顆

想幫她準備的有更多.可是這一切都來不及了...

12/29這天一早.小地瓜跟其他的朋友一起火化了

我去了醫院找到當初一組的牽繩.還有小地瓜的牌子.一起收好帶回家

本來千交待萬拜託請他們一定要幫我留下小地瓜的的項圈留作紀念.

最後卻因為他們的專業考量.怕病毒感染. 所以就連同一起火化掉了...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沒想到.最後牽著牽繩這一頭的人竟然是我自己.但另一頭小地瓜卻已經不在了...

dear 小地瓜:

一直想幫妳找到一個真正的家.結果還是來不及.對不起

生病的那幾天妳一定很辛苦.看著妳被病痛折磨的憔悴樣子.好心疼.

現在妳去當小天使了.不會再有任何病痛了

姐姐真的好喜歡妳.妳知道嗎.

把妳的牽繩跟犬牌留下來帶回家.也幫妳取了個名字

“小地瓜”真適合妳...妳會喜歡吧

 

我...還是記得妳笑開懷的樣子.很可愛.真的非常非常可愛!!

妳...也要記得姐姐發零食給妳吃吃跟放妳出來開心奔跑的回憶

      還有抱妳在懷裡親親抱抱的回憶.那些通通不要忘...

      更不要忘記.妳是個有人疼愛的寶貝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12/28小地瓜妹妹去當天使

12/29小花豆姐姐找到認養人

本來還擔心小花豆後續的處理.結果機會就這摸出現了

兩姊妹有著不同的命運.這天的心情真的很兩極.

想著想著我竟然還是忍不住在店裡大哭了...

小花豆~請妳連同你妹妹小地瓜的份一起.去當著幸福的孩子吧!

 

真的是.超出我想像的難過...

腦子裡都還是小地瓜傻乎乎的坐好等我手上零食的模樣

放風時整間醫院滿場奔跑到處找人玩的開心模樣

還有那張有著可愛笑開懷的小臉蛋.都記得好清楚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