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洗澡前發了零食給小孩們.一洗完出浴室就看到沙發上的李豆奶.非常不對勁

四隻似乎很僵硬.然後定格都不動.叫她看她表情眼神也覺得很不一樣

果然我觀察了她好ㄧ陣子.她真的非常不對勁.一整晚.她都站著.或是坐著.而且都保持不動

等她想要趴下來的時候卻沒多久又立刻坐起來.所以趴著這個姿勢讓她很不舒服!?

第一個直覺.是剛剛吃零食的時候.過程哪裡出了問題

ㄋㄟㄋㄟ向來吃東西都非常狼吞虎嚥.每次給零食的時候

我都是最後一個才發給她.她卻永遠是第一個吃完的.然後再接著吃第二個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後來進房之後.他開始張嘴哈氣.哈氣有一點不太一樣的聲音

試著想幫她催吐.她想吐卻吐不出來又舔了回去

整晚就是坐著.看她很累想睡都沒辦法睡.我也跟著睡的很不安心

最後就是僑了一個她覺得比較舒服的姿勢.讓她坐著微躺在我身體上面

顧她顧到大約5-6點.她還是沒有睡著.像是靠著休息一樣

因為怕有神摸突發狀況.中間我都保持淺眠.不時中間起來看她的狀況

直到早上起來看到她就是這個樣子.這孩子.她徹夜未眠.好可憐ㄚ!!!

在這中間我除了試著灌了一些水.還有塞了顆表飛鳴給她

我們起來之後.她有試著躺下來休息.但是沒多久還是又坐了起來

拔拔摸了她的身體.發現她是整個身體都非常緊繃...

好像有好一點.但好像還是不很好.真的是很不放心.還是得去趟醫院

因為醫院在整修.就先去東部放射所拍X光

豆奶好緊張.光是一個側身照.她就激動的一直掙扎.讓我也跟著狠緊張怕沒用好或是托太久

結果那裡的伯伯人好好.一直安撫我.叫我慢慢來.狗狗會緊張掙扎是很正常的~~

終於好不容易完成一張側身照+正面照

拿著X光片.接著往醫院騎去

從X光那張側身照看來.靠近下額的某一段氣管似乎有壓迫到

照理說應該是ㄧ條順順的才是

看也看不太出來哪裡不對勁.還是直接用內視鏡下去檢查了

準備打麻醉卻還在狀況外的傻孩子

打麻醉了

開始內視鏡檢查.這個管子就一直往喉嚨裡面塞入.看起來好可怕...

一路都很順暢.一直到大約進去18公分的地方.有卡住的感覺

醫師調著內視鏡的鏡頭.試著找出裡面卡住的異物

過一会找到了.醫師還拿給我看.就是一陀白色的東西堵著

本來想說用推的方式看可不可以往後推.直接推到胃裡面在等他自己慢慢消化

結果偏偏就是推不太動.腸胃收縮的很厲害.

所以就試著用夾的.卻因為太軟了ㄧ夾也化掉.沒辦法一次整個夾出來

結果就這樣來來回回的管子進出進出.一點一點的夾出來.真是個繁雜的動作

看著那管子一直進出豆奶的身體.搞得我超級緊張!

部分夾的出來的就夾.後面的部分結構鬆散了一些.輕易的可以往後推推到胃裡面去

以下就是夾出來的東西.就是讓她不舒服到整夜無法入眠的兇手

這些.看起來像是牛奶骨跟其他零食.

手術結束之後.等麻醉退掉之後.這小孩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

回家之後也是認真的在睡.睡得好沈ㄚ

隔天就恢復到原來的樣子.好險~順利解決了

ㄋㄟㄋㄟㄚ~看妳下次還要不要吃東西這摸急.又沒有人跟妳搶.細嚼慢嚥一點咩!!

為了保險起見.那個牛奶骨.跟太硬的零食我都暫時先收起來好了

不然你娘真的會被妳嚇死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