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3直接搭著凌晨2點火車的商務車廂.

三排座椅大空間非常舒服.大家都在休息睡覺.唯獨我想睡卻睡不著
等到有睡意的時候.火車也快要到站了...

到站之後因為太早還沒有捷運可搭.於是轉了計程車往機場去

準備登機了.這次搭乘的是松山機場飛往東京成田機場華航九點的飛機.

吃飛機餐真的是一種感覺.就好像是我們吃火車上的便當一樣

美不美味已經不是那摸重要了.就連胃還沒開又嚴重睡眠不足的我.還是吃光他們了.哈哈

填飽肚子後.整夜沒睡的我.總算可以在飛機上小小的補眠一下

飛行三個半小時.到達的時間約日本下午一點半.天氣非常地好

飛機一下地踏上日本的土地真的是有莫名的興奮感.整個精神都來了~

出關的速度很順.行李也沒讓我們等太久.

這些都要感謝幫我們規劃的孔氏貼心準備的小資料夾.所有應該準備的資料通通都在裡面

搭上機場線的電車.車上好空曠.坐起來非常的悠哉

聽孔氏說.上次他們來的時候.人超多好擠.

這...真是非常有活力的三個人

東京的天氣雖然有太陽看似很熱.但是沒有陽光的地方還是會感覺有點冷

下了電車的我又默默的拿出外套穿起來

電車到達舞濱站接著轉搭乘飯店的免費接駁車

前方是隔天要往迪士尼的方向~~

哇塞!是印有米奇圖案的接駁車.那是週邊迪士尼酒店的車

就算沒機會坐到能看到也好開心~藍色那棟華麗的建築物.就是迪士尼飯店

這是每次看了都會覺得很賞心悅目的日本美麗馬路

右下角的雙色植物種植的也很美

親愛的好貼心.從頭到尾都主動幫我提行李

還是說怕我耽誤大家的腳程.就乾脆直接幫我拿比較快一點.哈哈

腳程繼續前往搭乘接駁車的地方.

迪士尼專用公車亭.每個號碼牌都是不同合作飯店的站牌

6號站牌.合作的飯店有愛密歐&三井.上車前記得要看好公車上的標示

平均10-15分鐘就會有一班車.非常方便.

這迪士尼接駁車.真是讓我印象非常深的一件事情

沿途司機都會介紹週邊設施及遊樂區資.雖然都是日語完全聽不懂

但是光聽他們彷彿講童話故事的語氣語調就覺得太有趣了

而且司機會車時.永遠都會跟對方來車上的同事熱情的揮手打招呼.超有趣的互動

整個車程約15分鐘就可以到我們這次住的達愛蜜歐Emion飯店.

這次住的飯店全部由孔氏幫忙訂的.上回他們來是請台灣旅行社代訂.一晚大約快要$5000

這回他自己上樂天訂房.一晚大約$3400.整個省好多阿!!

拿出飯店訂位的資料準備check in

有人會講日語實在是....太方便了!HOHO我愛你^^

一樓大廳某角落.太陽整個灑落進來.前面的草皮.真適合小孩奔跑.

可愛的wifi圖示.是dog耶

但是傷心的事情來了。他們的wifi只提供他們日本手機用

房間有的都是接線的.問題是.我帶的air是沒有接線的轉接頭的...

最後好險有跟孔氏每日短暫借一下電腦.好上網看一下孩子們的情形.感激阿!

來看看這次住的房間.

好大耶!比我們上次住的商務飯店要大了許多

最驚艷的是.每個房間竟然都有獨立的陽台喔

有椅子可以坐在這裡看風景.超棒的啦!尤其我們住在10樓這角度看風景真剛好

當下我已經想好隔天的早餐我要在這裡享用.如果有提早爬起來的話

簡單放了行李.整理一下就要出來去澀谷跟姑姑叔叔會合

出了飯店旁邊就是等接駁車的地方.是不是很方便阿~~

日本的地鐵標示都做的非常清楚.只要按照上面走.幾乎都可以順利到達目的

只是有的轉站是還要走出去外面在從另一個入口進去的那種.很特別

不過還是要腦子思緒清楚的人才能不混亂拉~呵呵

距離澀谷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.有位置就先坐下來

順利到達涉谷.這裡隨便一個路口放眼過去就超多人的.好可怕

我們緊握着手.這時候千萬不能迷路走失掉.

六點半約在位於25F旬彩餐廳

我們小小閒逛一下.也小小迷路一下就找到了

25樓的風景.貼近一點窗邊往下看.腿還是會麻的!

這間是專門吃日式套餐料理的餐廳

點完主食之後.會送上白酒也會附上一張紙兒.上面印著待会會上的菜

而且他們的習慣是先上小菜.主食.接著飯才是最後最後才會上的.

每樣上來的菜都只有一咪咪耶!有的小到我一口就可以吃掉XD

雖然不多.但是可能因為細嚼慢嚥.所以竟然也飽了.

美麗又有氣質的姑姑.隔天是她的生日

一起切了蛋糕.唱了生日歌

每次來日本.都受到姑姑叔叔很大的照顧.很感謝!

有點黃昏的25F

已經接近9點.涉谷的馬路看下去依然有著人群

跟姑姑叔叔一家人分開後.我們把握着最後的時間逛了附近的藥妝店.

買了足貼.因為接下來這幾天都非常需要阿~~

儘管是吃過晚餐的兩個人

回到飯店還是不由自主的繞到全家去.買了宵夜!!

還不知不覺拿了這摸多樣!!不過這裡面還有包含明天的早餐拉~

雖然第一天.下飛機就發現我的手機竟然在日本完全沒有收訊的功能.連基本的簡訊功能也沒辦法..

但是一些不完美最後還是有完美的應對方式

吃飽喝足後.簡單上網看了一下小孩們的狀況.就趕快上床休息補充體力.等著後兩日的迪士尼之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這8天7夜的東京自由行.旅行前最捨不得的就是家裡的五個寶貝

好險我都有找到信任的好保姆.讓這趟旅行放心安心的許多

蝦米飯糰豆奶奶就麻煩小白帶回家照顧陪玩陪吃陪睡去^^

這張是前一天在正要開始整理行李時拍的.

黑糖芝麻就麻煩隔壁鄰居如玲姐放風餵食清理

這張是當天晚上要去搭夜車時拍的

 出遠門有保姆真的太重要了!我愛我的托嬰褓母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