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.我真的如願以嚐的坐在陽台吃早餐.這時候約是早上7點(台灣6點).

我還是處於非常想睡的狀態

但是看著前方這一片景色.真的!早起吃早餐.真的很值得~~

親愛的的麵包好吃.外皮裹著一顆顆糖粒.裡面的餡料類似是巧克力慕斯.卻一點都不甜膩.我偷吃了好幾口

我的日式炒麵.也很好吃.麵體不會軟爛很有咬勁.最怕那種濕濕軟軟的麵了

日本的炒麵醬.後幾天一直想買一罐帶回台灣的.結果.忘記了...

吃飽後飯店樓下大廳與孔氏集合.搭著接駁車.往迪士尼前進.越是靠近心情整個就越是雀躍

今天hoho的妹妹也一起來同樂了.她來日本當交換學生.好羨慕!!

大家的門票上面的圖案都不一樣.我們的是米奇.

我今天的穿著真的是有用心再搭配的.

從台灣出發前還記得要帶著之前來時購買的米妮頭套!呵呵

只是太陽好大.眼睛一直沒辦法全開

大約八點半到門口.此時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了.園區約9點開門

就在我們席地而坐慢慢等待的過程.不知不覺後面已經人山人海.而且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

拿了入口放的園區導覽介紹圖.忘記拿中文版.日文版看得好辛苦.好險有HOHO

第一站先去抽FASTPASS---巴施光年.抽完就直接去排太空山.

ps.這次來才知道有這個FASTPASS可以抽.這是個很貼心的設計

發卷機設於遊樂設施附近的「FASTPASS」發券處,每個人可以領一張.但是只能領自己的

將入票卷插入發券機,就會有一張上面標示時段的「快速通行」券跑出來

這時候可以先遊玩別的景點,或逛街用餐,只要在標示時段內返回即可.

好聰明又貼心的設計!

太空山上次的玩的印象就是非常好玩.記得到最後我們還去反覆玩了兩次
這次的人沒有像我們上次來的那樣多.大約排個半小時就可以玩了
上次來因為碰到日本兒童節.每個遊戲幾乎都要排個一小時~一個半小時.暈

隔了四年.太空山不一樣.感覺軌道加長了很多.以前就是覺得有時間有點短

出來之後巧遇超人特攻隊的父親.有機會就趕快來合拍一張.眼睛依然睜不開

在園區.米奇跟米妮是非常火熱的人物的.入園時就看到一大圈的人排對著跟米奇合照

所以能遇到任何人物.都要把握拍照的機會

炎熱的天氣.就來顆米奇頭夾心餅乾.中間夾的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

這個上次來我們也有買.

一直叫親愛的也買一個米奇頭套來帶應景一下

但是最終.理智還是戰勝了.拿了又放回去拉

接着往卡通城去.

這裡有米奇的家(維修中)米妮的家.

其中唐老鴨的家.我上次沒進去.這次竟然也錯過!!

奇奇蒂蒂的家是我覺得最可愛也最喜歡的

在米奇噴水池來一張

時間差不多.該回到巴施光年那.

我們與三眼怪們

巴斯光年裡面是玩遊戲的.

遊戲規則.就是要瞄準射擊.是我的弱項

果然.四個人就我分數最低.每個人分數都五位數.我只有四位數.

哈哈~好笨.怎摸描都瞄不準

三眼怪的周邊產品.有說不出的.喜感

3Deo船長邁克傑克森的電影.裡面好多好像鬼.

而且坐在椅子上.一度讓我不小心睡著了

因為復活節而加場的的遊行

接近時間.就看到很多人開始找適合的位置席地而坐.一下子園區兩側幾乎坐滿的人槽
 大家都在等著等下超精彩的遊行跟花車遊行

等待的時候發現這個鴛鴦媽媽帶著鴛鴦寶貝的畫面

太可愛了

鴛鴦寶寶就一直跟緊著媽媽.一下上岸一下跳水覓食

美麗城堡一角

復活節遊行開始了!

蛋形玩偶們+米奇

黛西&蒂蒂

整場遊行非常精彩

每個舞者都非常認真.笑容燦爛.讓人整個人都在很歡樂的情境中

然怪每次秀開始前半小時就會有人開始在場地周邊開始佔位置

遊行結束後.往餐廳去吃午餐

園區很多飲水機.出來的水還是冰涼的

有機會就拿出瓶子裝水.飲料好貴.免費的水好重要

    

午餐選擇的是可愛特殊造型餐.

將將~是不是很可愛

點了一組套餐+一個單點.

用米奇頭圖案餐盒裝的.飯上面的是蛋末+肉末.味道都還不錯

中間的蛋黃竟然還是米奇圖案.厲害

米奇手套造型炸雞包.中間包的是像那種卡拉雞腿堡的炸G.也都不錯吃

排隊請員工幫我們跟精神指標合照一下

全員+華特迪士尼+米老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