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狗媽媽""提著""飯糰三兄妹來家裡

 

怎ㄇ說哩! 因為是用洗衣籃裝著就來ㄉ!!

 

 

 

三球白白棉棉ㄉ

 

在籃子裡乳動著~~~超級口愛

 

 

老實說 狗媽媽不說

 

 我根本看不出來誰是我兒子

 

 

因為長ㄉ都一模一樣阿~~~

 

妳ㄇ說 是不是都一樣

 

 

來~~阿姨摸摸♬♪ ♩♭♫

 

 

這次Angle辛苦生下三隻寶寶

 

一公兩母  公ㄉ就是我ㄇ家ㄉ飯糰

 

 

這天 大家都才只有35天大喔~~

在我很努力之下~~我終於發現我兒子~

 

就是他!!

 

 

知道為甚ㄇ嗎!?  請仔細看看下面這張圖片

 

最左邊那一隻   有""小雞雞"""啦~~

 

小小年紀 就拍ㄌ裸露ㄉ寫真

 

 

所以從左邊算過來

 

飯糰   姐姐  妹妹

 

姐姐妹妹玩ㄉ很開心

 

不過 我兒子竟然睡著ㄌ  哈哈

 

不過還是給姐姐親起來ㄌ

 

親ㄉ不夠 就用舔ㄉ

 

 

拍ㄌ很多照片 事後看   根本不知道誰是誰
這一張 應該是我兒子

 

這一張應該也是!?(開始心虛...)

 

這一張!?ㄚㄚㄚ~~阿災!

 

沒關係     不管是誰   我都愛

 

果然還是小小嬰兒

 

玩累就睡~~

 

一群天真無邪可愛無敵ㄉ小寶貝~

 

 

左盼右盼 終於讓我等到

 

 

飯糰!歡迎你來我ㄇ家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