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累積太多照片

 

趁我有記憶 一一補上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這一天ㄉⓕⓐⓜⓘⓛⓨ    ⓓⓐⓨ我ㄇ去ㄌ七星潭

 

雖然天氣陰陰ㄉ

 

卻難敵想帶寶貝出去玩ㄉ心情

 

 

蝦蝦 :開心 開心

 

飯糰:..........(放空)

 

 

咦....飯糰ㄉ眼睛怎ㄇ又閉起來ㄌ啦!

 

 

上梯子有這ㄇ難嗎

 

 

有!!

 

 

超級 難~~

 

 

走 走走       我ㄇ今天有個新任務

 

 

那就是要來去跑沙灘

 

 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被卡住!??

 

很期待~~哈哈

 

 

 我聞!!  這是神ㄇ!?

 


ㄟㄟ~~沾滿嘴ㄉ沙子啦!!

 

 

不錯吃~~

 

 

偷吃不擦嘴轟 蝦蝦都留口水ㄌ啦

 

 



看來 沙灘之旅 不錯玩喔

 

我很少這種照片 都是拔拔跟寶貝

 

日落愛情

 


拔拔 你ㄉ頭泰歪ㄌ啦

今天天氣不夠好

 

下次 我ㄇ要挑戰玩水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