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上:milk  上:飯糰      手挽上:蝦米     局外人:捲捲

 

剛到家時,都在我身上

 

一切都是假象!!敷衍我ㄉ...

 

 

 

 

怎ㄇ說ㄋ!?以下見暁~~~

 

接近快睡覺ㄉ時候

 

有兩個很機婆ㄉ警衛

 

飯糰跟milk,在門口守望著

 

 

 

 

接著捲捲跟飯糰依畏在捲麻ㄉ懷裡

 

 

 

 

我女兒,蝦米,睡ㄉ更是香阿~~

 

整個姿勢就放鬆到不行

 

老實說, 很怕她扭到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貼心ㄉ飯糰,靠過去當蝦米ㄉ靠墊

 

哇!不小心露ㄌ點...

 

 

 

 

沒關係!!

 

因為捲ㄉ姿勢更屌!!!

 

  milk想說:阿姨你怎ㄇ還不睡阿~~

 

 

 

 

於是,捲麻睡ㄌ..大家也都睡ㄌ

 

可是都無視於我ㄉ存在...其中兩個還是我小孩

 

背骨ㄉ小孩!!!虧媽咪這ㄇ疼你ㄇ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