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前ㄉ今天   我開始我擺攤ㄉ日子....
 日子過ㄉ跟快  都五年ㄌ耶
找到以前剛開始ㄉ攤位所拍ㄉ照片


剛開始真是隨性阿  
ANGELㄉ招牌   是親愛ㄉ幫我用寶麗龍割出來ㄉ 



幾個桌子    一塊布舖著   竟然就可以做起生意
現在看起來 真ㄉ好簡陋喔~~~



期間碰到情人節 我竟然還賣起手做花
回想起來 我還是有閒情捏

記得那時接到一束66朵ㄉ
說要隔天就要
當晚    折ㄉ我手都要斷掉ㄌ
不過完成時真開心



後來 慢慢ㄉ 有經費之後
也開始摸索到想要賣ㄉ商品

買ㄌ皮箱 裡面佈置ㄉ超級花俏

很可惜那時沒拍下來  只找ㄉ到這一張照片

我可是對我那時候 閃亮亮ㄉ三大個皮箱超有信心ㄉ



之後因為換位置    加上有ㄌ租金壓力
決定轉戰服飾  畢竟小東西  賺不了神ㄇ錢啊!!><



擺攤ㄉ日子少不了跟警察玩追逐戰ㄉ遊戲
這張是剛被警察抄完拍ㄉ
攤位上ㄉ衣服  亂成一團

(那時候真瘦!還敢穿無袖ㄉ~~)


每天搬那些鐵架我都快要成為女工地人
(後來謝謝親愛ㄉ都會幫我搬~~)

下雨天很討厭 不會有客人
夏天太陽大超熱又會曬黑
愛亂殺價又愛亂翻姿態高傲ㄉ客人
還有吃飯ㄉ時候都很克難

反正.
一堆苦水吐不完!



不過還是會有很愉快ㄉ事情啦

喜歡我ㄉ客人會買東西給我吃
(我愛食物!!!)
一直幫我介紹很多客人

還有誇獎我很漂亮之類ㄉ!!!哇哈哈哈~~~


而且
還認識至今感情都""如膠似漆"""ㄉ好姊妹
----捲捲麻(  簡稱:老涂)

(她看到 會吐死吧!!哇哈哈~~~)

過沒多久她就北上應徵到很好ㄉ就業機會
我則繼續我擺攤ㄉ流浪生活~~





一直到去年ㄉ五月
  開ㄌ一家小小ㄉ服飾店
圓ㄌ我一個小小ㄉ夢~~~

店名 叫做""圈圈""(   親愛ㄉ取ㄉ喔!!)

圈圈開幕至今   也一年多ㄌ  
以後在來慢慢介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