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二我ㄇ去ㄌ東華大學
看!超美ㄉ啦....

    

 
這裡ㄉ草都超大一片的
 
 
超美麗ㄉ這個景
有一大片湖.還有遍地ㄉ綠草皮
在這裡唸書也太幸福ㄌ吧
 
拔拔跟飯糰就窩在湖邊
這樣看小小一點真有趣
 
原來親愛ㄉ發現湖裡有很多很多鯉魚耶
 
孕婦蝦蝦今天小快步前進
沒有奔跑ㄉ感覺
蝦蝦一直在笑.很開心吧!
 
這裡ㄉ草皮也綠ㄉ太誇張ㄌ
 
蝦蝦.飯糰.拔拔
三個一起嘴巴張都開開ㄉ~
真可愛耶!
我ㄉ寶貝兒子飯糰
你...稚嫩ㄉ臉一點都不像即將要當爸爸捏
 
偷親你ㄇ~~~
 
呵呵~蝦蝦今天都笑咪咪ㄉ
然後飯糰還是一樣都不看鏡頭
 
喔耶~來張一起看鏡頭ㄉ!
 
東華大學真ㄉ很美耶
聽說很多人都會來這裡拍婚紗
 
小獅母.....蝦米!!
 
 
沒有人幫我ㄇ拍
我ㄇ就自己來張全家福
不過.後面那兩個.都不看鏡頭捏!!
 
我和親愛ㄉ也來一張吧
 
呵!我笑ㄉ還真開心~~
 
該走ㄌ~
左手牽著孕婦蝦蝦走ㄉ慢條斯理ㄉ
右手牽的飯糰彷彿是野馬脫韁.
一直在奔.是要奔去哪阿!?
 
 
 
美麗東華大學
有空我ㄇ會在來ㄉ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