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飼料在我ㄇ家是一件非常重要ㄉ事情
因為飯糰非常挑嘴.小時後就是因為這樣.他都愛吃不吃ㄉ.因為這樣我換ㄌ好多次飼料
後來就一直在吃ㄌ美士羊肉+米ㄉ口味.但上次要買ㄉ時候.因為缺貨
所以換買美士大地系列ㄉ.結果反應挺好ㄉ.他ㄇ都很愛吃
1.jpg 
六公斤ㄉ大約兩個月就吃光光ㄌ
這一次飼料見底後.想說換另一款挺不錯ㄉ牌子來試試看!
"優卡幼犬有機羊肉"~~~有機ㄉ喔!!
是不是光聽起來就好像很不錯!!
而且我一次就給他買最大包ㄉ.15.9KG
新飼料一擺.大包ㄉ果然很壯觀!
 
3.jpg 
蝦米看到新飼料.笑成這樣.是有這ㄇ開心嗎!?哈哈
4.jpg 
其實我最在意ㄉ是飯糰他愛不愛吃.因為他真ㄉ好挑嘴
5.jpg 
飼料一開.立刻放進碗裡.快來試吃看看吧!
蝦米就整個臉佔據ㄌ碗.誰也靠不近
怎ㄇ~怎ㄇ~有喜歡嗎~~~~
答案是-------沒人喜歡!!
真ㄉ!沒有人喜歡.
昨天裝ㄉ滿滿一碗.他ㄇ都愛吃不吃ㄉ
貪吃蝦米吃ㄌ幾顆就走ㄌ.沒有狼吞虎嚥ㄉ表情
愛吃鬼豆奶也吃不多.飯糰更別提ㄌ....
但我有注意到.豆奶吃這款飼料.咬ㄉ特別久...
我想應該是這款ㄉ飼料比較硬.挖~~那飯糰他一定更懶ㄉ咬啦!!
瘋ㄌ瘋ㄌ~我買ㄉ是15.9公斤耶!
6.jpg 
到今天我出門前放ㄌ一碗.親愛ㄉ晚上回房間.他說一丁點都沒人碰
剛剛我加ㄌ一些其他之前人家給我ㄉ飼料
混在裡面.總算吸引到他ㄇㄉ味覺
再次看到蝦米把臉埋在碗裡.竟然會有很開心感覺
7.jpg 
只是他ㄇ還是把不愛ㄉ挑阿挑阿~挑ㄉ滿地都是飼料
而且在吃ㄉ只有蝦米跟豆奶
飯糰ㄋ..依然窩在他拔拔ㄉ腿上.都不用吃.準便當仙!
後來應該是餓昏ㄌ.他竟然有上前去吃.
吃幾顆.就是吃幾顆而已
我還努力用手餵ㄌ他幾顆
8.jpg 
就這樣.這一款我自認為比較好ㄉ飼料.沒有人愛吃...
唉!我還裝會.一買就給他買最大包ㄉ.這下不知要吃到何年何月..
看來最適合寶貝ㄇㄉ胃口還是最好ㄉ.
希望過幾天可以看到他ㄇ會有胃口大開ㄉ時候
9.jpg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