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漆工程結束後接著就是我ㄇ自己要動手來ㄉ部份

這部份屬於大區域ㄉ.不是ㄧ兩天搞ㄉ定.在我著手開始進行後更加確定

天花板.不簡單

所有天花板ㄉ矽酸鈣板縫隙都需要用AB膠填縫

這AB膠味道真是刺鼻.刺鼻就算ㄌ

攪拌過程要非常小心.繳過大力不小心沾到ㄉ地方就毀ㄌ

我就是不小心沾到烤漆ㄉ壁板.然後親愛ㄉ看到不知道就伸手ㄧ摳.

漆就掉ㄌ!!!

(後來得知.傢俱進場後.烤漆ㄉ還是會幫我ㄇ做最後ㄉ修補.好險!!)

除此之外.我ㄉ手機也不小心沾ㄌㄧ些AB膠.沒錯也毀ㄌ部份

雖說用ㄌ松香水擦拭搞ㄉ手機都是松香水味.上面還是依稀看ㄉ出痕跡

再來就是洗批土板ㄉ時後.因為水沖不掉.我就天真ㄉ用雙手想去抹掉

到最後.我那雙手也是AB膠......這些過程真ㄉ覺ㄉ自己好蠢!

09。06星期二

下午開始進行填縫動作

每個縫縫都要仔細ㄉ填平

用天花板這動作.真ㄉ很累!

脖子仰頭很酸.手左右來回批ㄉ也很酸

這天竟然也默默ㄉ用到天黑

好在有工人之前留ㄉ燈可以繼續做下去

我沒偷懶也努力ㄉ批著.ㄧ個柱子就用超久ㄉ~

要批到完全看不到木頭色.之後還要磨.....

超好用男苦工^^

10。08星期四

為ㄌ要加快進度休息ㄧ天我ㄇ就來ㄌ

買ㄌ便當坐在花園ㄉ階梯上喀完立刻上工

AB膠已經完全乾ㄌ.接著要來批土

批到ㄧ半之前幫我ㄇ做批土工ㄉ大姐ㄇ剛好來

來ㄉ太巧ㄌ~因為我ㄇ正是需要專業ㄉ指導

----->批土+石灰粉 =增加硬度

 

然後忘ㄌ說.這烤漆這工廠是我高中同學家開ㄉ

沒多久就看見我同學出現

看我ㄇ批成那樣.他說看不下去.立刻就說

:吼~我幫你用好ㄌ啦~(真ㄉ嗎!?)

是真ㄉ.還因為現場沒有工具.他竟然開車去拿.太感動ㄌ!!

然後要說. 專業ㄉ就是有差

不管是動作.速度.成果完全不ㄧ樣

這天因為我ㄉ同學幫忙.我ㄇㄉ進度大幅前進.優吼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。09星期五

為ㄌ看見進度.不休息今天在繼續上工

前ㄧ天買ㄉ中桶ㄉ批土已經用光.這次就買ㄌ最大桶

就盡情批下去吧~

除ㄌ天花板縫隙上AB膠後要批上ㄧ層之外

新砌牆面ㄉ部份也要披上ㄧ層

這樣到時後上漆才不會看到有毛細孔ㄉ感覺

更衣室入口上方牆面是我ㄉ部份.就是要批ㄉㄧ片白茫茫

親愛ㄉ在更衣室批天花板

施力很不容易.辛苦ㄌ!

衣櫃間ㄉ牆面也抹好ㄌ

已完成:

臥室.更衣室天花板抹平釘槍痕跡

鞋櫃區天花板完全抹平

室內砌牆完全抹平

目前花費項目如下

AB膠----400

批土----169

批土(大)----499

石灰粉(2包)----38

百合百漆大桶----1859

工作手套----偷老涂ㄉ!!

批刀工具----free

 四粒便當---290

四瓶茶飲----80

All:3335

親親&蝦糰奶拔ㄉ工資------無價!!!

等所有天花板全部均勻抹上ㄧ層批土

就要來打磨.打磨完就上漆~

希望這週末能如期完成我想要ㄉ進度~

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