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四天年假就被我ㄇ非常悠哉的簡單過

本來滿滿ㄉ計畫在我ㄇ三心二意&懶蟲ㄉ發作之下ㄧㄧ推翻.哈哈

第三天睡到不行.決定開去宜蘭吃吃喝喝竟然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以後的事情

整體來說就是--------我ㄇ非常ㄉ隨性!!

= = =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因為蘇花如此蜿蜒.加上當天來回.所以三個小孩通通待在家.

忽然間感覺好像兩夫妻拋下小孩獨自出來約會快活.呵呵

 

 

沿途我竟然都沒暈車.輕鬆ㄉ欣賞窗外風景~

ㄧ到立刻去ㄔ上次ㄔ過的香廚臭豆腐.處理好肚子ㄉ飢餓

就讓導航隨意帶我ㄇ去旅行.雖然天色已漸漸昏暗...

但在開往三星鄉沿途鄉間小路很愜意

去看ㄌ幾乎已經凋落光光的櫻花...沒拍.因為太瞎ㄌ.!!哈哈

不過卻意外ㄌ經過“下ㄧ站.幸福“拍攝的車站

在那遇上ㄉ小黑好親人.ㄧ直搖尾巴~可惜我忘ㄌ帶著零食在身邊

本來要ㄔㄉ何家蔥油餅休息

就選擇ㄌ味珍香卜肉店前的蔥油餅

完全不用排隊~這樣的日子來就是這樣ㄉ好處.

 

後來就往宜蘭去.逛ㄌ我最愛光顧的大創

再來就去羅東夜市大ㄔㄧ回合

其實也沒ㄔ啥.光光冰雪那牛肉絲鐵板飯就好飽喔!!

買ㄌㄧ些烤肉在車上很快就喀光光

非常隨性的ㄧ天.呵呵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最後ㄧ天我ㄇ選擇留在花蓮

美麗的東海岸.怎ㄇ看怎ㄇ美

隨意的找個休息站

糰糰已經很利落的跟在拔拔身邊

兩姊妹也快快跟著上來

豆小ㄋㄟ又緊緊相隨著糰糰

小孩應該覺得怎ㄇ那ㄇ快星期二又到ㄌ

才隔一天竟然又可以出來黑皮

“寶貝好乖喔~我ㄇ來合照.等下要看鏡頭喔!!“

NO.1

蝦蝦跟ㄋㄟㄋㄟㄉ眼睛怎ㄇ都咪咪的啦!

NO.2

李飯糰你來亂的嗎!!??

NO.3

李飯糰鏡頭在這裡好嗎!!

NO.4

李飯糰你小心點!

叫你看鏡頭.你給我看遠方微笑.

NO.5

成功!!!

 

(可是!拔拔你ㄉ手啦><算ㄌ.我在自行裁切~)

拍著拍著

我要失去耐性.小孩ㄇ也要耐不住性子.

於是說解散大家就像飛速快的散開耶!哈哈

去~去~去~

去跑跑

去賞花

親親&蝦&ㄋㄟ

豆奶奶ㄉ頭-----亂

李蝦米ㄉ----也好亂!哈哈

看她那張臉真想知道小腦袋裡到底裝神ㄇ!?

 

是又再跟我討抱抱ㄌ

來去~戶外走走

同手同腳耶!

沿著走道邊是ㄧ大片蓮花池

我ㄧ直很怕我那彈跳的兒子會失足掉下河裡

 

聽說蓮花每天早上5-6點會盛開

 

 

 呵呵~蓮花你起的真早ㄚ!

 

就這樣~咻~~四天就這ㄇ過去ㄌ耶!

沒有神ㄇ特別的安排.就是這樣簡單過.結束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