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前鎮子因為老涂..迷上買一個東西...

她一直貼優惠的配套給我看.看著看著我ㄇ就一起買下去ㄌ

而且這一買.我ㄇ竟然買上第二回合耶~好在這是個實用的東西

今日開箱員---李蝦蝦~

看看那個超期待的樣子.每次都要以為是她ㄇ的禮物

寶貝~不是喔!今天是阿母的東西啦~

就是這個---韓國強化玻璃微波保鮮盒!

這是第二回合買的組合.有六件組

長方形.圓形.正方形大大小小通通有

上次買的是四件組.等於說我現在有10個!!

保鮮盒不嫌多.這就像收納櫃一樣.不管怎樣一定會有東西住進去的!!

說到這個保鮮盒.其 實我本來有在用樂扣

這ㄇ用著也不怎ㄇ覺 得哪裡不好用.反正就是輕.方便攜帶.

會讓我興起買想玻璃材質的念頭是因為

有一次.我從方舟帶 一盒肉燥回家.等我ㄔ玩要洗的那天

我發現.那油垢天殺 的難清洗耶!!尤其還卡在那蓋子的縫縫裡面...

我除ㄌ用熱水沖過還 刷洗ㄌ少説3-5遍.

只能說還是玻璃的好清洗.而且還可以直接微波真的好方便

雖然真的比較重啦...呵呵

先假裝把它ㄇ通通搬進去去冰箱裡面來張大合照

還挺剛好的耶!整個就是大家都有各自的位置.哈哈

ps.冰箱很空我知道...^^

pps.有特價優惠組合買真的很划算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