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.我ㄇ家來ㄌ兩條兔兔ㄉ小毯子

米白&粉紅色

兩個花案都好可愛

而且摸起來ㄉ觸感超舒服的

一開始是想在沙發上可以拿來蓋剛剛好

結果沒想到小鬼ㄇ比我更熱愛兔兔毯子ㄇ

所以本來她ㄇ之前用ㄉ小被子通通被收起來

現在全部被兔兔小毯子取代ㄌ

實在是好舒服.舒服到沒人去騷擾拔拔ㄌ

老李:買ㄉ好!!

我:那你要不要分擔ㄧ條毯子ㄉ錢!?~

老李不說話..(下流!)

我:沒關係.你就不要偷偷拿去蓋~

李蝦蝦被包起來

整個睡的好香甜

我兒子是已經眼神渙散ㄌ.哈哈

豆奶奶也被收服ㄌ

那個頭ㄎㄨㄟㄉ剛剛好

毯子把他ㄇ包覆ㄉ剛剛好.每個都睡得很安穩

因為毯子.沙發區不再獨留我一人空虛ㄌ

來ㄧ張.我兒子剛從毯子中甦醒ㄉ模樣

結論---毯子.買ㄉ好.小鬼ㄇ超愛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