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帶小鬼們出來走走了.因為每次遇到星期二永遠都是爛天氣

昨天也沒例外.出門開車開到一半竟然車窗就開始滴雨...

但是老天爺是疼愛我們的.因為到了目的之後.竟然停雨了.還出大太陽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濕嗒嗒的天氣.是不是好開心ㄚ~李豆奶

通常遇到沒踏過的地.ㄋㄟㄋㄟ還是會怯生生的.

於是就待在原地不動.等我過去帶領.很奇妙小孩

我兒子還是最厲害.不管走到哪裡.多高也跳也爬都沒在怕的.

尤其是爬樓梯.更是厲害.可以一口氣爬完耶

帶他出來玩最沒負擔.走到哪跟到哪.而且叫也會過來

李豆奶今天真是可愛.忍不住一直拍她

至於我都還沒提到的李蝦米就是...都不肯自己走

喊到喉嚨要破掉.她也原地不動.就是要人家抱...懶!

不抱她也不行.因為她不走就是不走.然後還會往反方向走...超壞!!

李蝦米妳慘了.拔拔說以後就讓你自己孤孤單單待在家裡就好了

自動自發好好走路這摸困難嗎!?

真是讓人又愛又覺得很麻煩的臭小鬼們

終於.走到一半.李蝦米再次上演.不理她她就給妳走回頭路

我們走我們的.她也走她的.越走越遠....

敵不過她的壞習慣.我還是走過去把她抱了起來

然後就強迫她走了一小段路.

忘記帶牽繩也是大失策.有牽繩至少她還可以被逼的往前走

還是看看雀躍的豆奶奶心情會比較愉快一點

走到最高處可以看海的小木椅

這三位立刻就定位坐得好好的

李蝦蝦很自動的爬入我的包包裡面

兒子爬上拔拔的腿上找個好位置吹海風.帥氣!

李豆奶就繼續在草皮上走來走去摸索著

一直出現這個眯眼吐舌頭的可愛表情

還有這個燦爛笑容~~

而李蝦蝦坐在木椅上的這段時間裡

也很享受在我包包裡...

這摸壞還這摸可愛.真是好討厭ㄚ~~哼哼

最後因為太舒服.大家就是全部躺下了.呵呵

只是木椅好硬.下次要記得帶個墊子靠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