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我ㄇㄉⓕⓐⓜⓘⓛⓨ    ⓓⓐⓨ

 

兩個寶貝也悶壞ㄌ 連續兩星期都悶在家裡

 

這天 天氣很好 有微微ㄉ陽光  又不會太熱

 

是適合全家出遊ㄉ好天氣

 

大包+小包 這是全家要出去必備ㄉ ☻

 

 

袋子裡ㄌ蝦蝦迫不及待出來

 

弄ㄉ袋子都濕濕ㄉ

 

 

好啦!!走走走~~

 

兒子永遠跑第一 看看牽繩被拉ㄉ長度就知道ㄌ

 

 

蝦蝦很難搞  她一定要這樣被拖行

 

總是要裝可憐 想要人家抱

 

跟你說  麻麻不會再上當ㄌ

 

 

於是 我將女兒託付給她拔拔

 

兒子!我ㄇ來爬山去~~~~

 

 

舒服ㄉ天氣 連兒子拍照時都打起哈欠

 

 

這個坡很長   蝦蝦又是一番掙扎

 

飯糰則是相反   連我差點都跟不上去

 

(所以...買伸縮ㄉ牽繩是正確ㄉ)

 

來一張吧~~

 

 

這張 把我ㄉ腿拍ㄉ很細

 

哈哈 我很喜歡

 

 

跟兒子來一張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續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