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天阿 怎ㄇ可以這ㄇ可愛♡
   看也看不膩   誇他可愛也誇不膩

再過一些日子   就是糰糰生日
♡我ㄇ要過2歲ㄉ生日喔♡

♡不過很多人都說   我看起來只像幾個月大而已♡
   看~~連腳掌都沒有全黑  還有一指粉嫩嫩ㄉ哟!!

兩歲ㄉ生日   想要神ㄇ禮物咧!?
說出來吧   麻麻一定會幫你實現ㄉ!!
♡阿~~~最好是說ㄉ出來!!♡

我看你都沒差吧!!你只要蝦蝦吧♥

♡睡到翻過去ㄌ   可愛.........♡
喜歡看寶貝熟睡ㄉ樣子
也是一種莫名ㄉ幸福
晚安~~~啾



 


最近常常找不到糰糰....
   結果是給我自己先去睡ㄌ
也太自我ㄌ吧!!

♡埋在被窩裡.還斜眼看我♡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