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ㄌ全家出遊ㄉ時間
今天ㄉ地點是  花蓮酒廠

穿ㄌ帥氣ㄉ牛仔勁裝喔



糰糰ㄉ姿勢   瞨~~是怎樣

酒廠是個好地方
 草皮很大一片    就是那一種會大到我會怕牠ㄇ跑不見
而且很乾淨   重點  超級少狗
這就是我後來臨時改變決定不去七星潭ㄉ原因  

白天ㄉ溫度超高ㄉ     一直拖到4點半我ㄇ才從家裡出發

悶熱ㄉ天氣    我ㄇ家糰糰   哈欠連連

都沒人要動     窩在一起   
ㄟ!!!是來拍照ㄉ嗎!?
我ㄇ是來運動ㄉ捏

好吧!!既然如此   就來幾張吧~~

說真ㄉ   要兩個同時看鏡頭超難ㄉ 

右邊那一張   飯糰就這樣整個轉過去
很不給你麻我面子

還是來幾張獨照

可愛ㄉ小飯糰

超帥氣   不虧是我兒子

都沒有人要動      竟然約好一起窩在我腳下


最後拔拔帶頭跑    蝦蝦 糰糰  才動起來
♡寶貝ㄇ   開心奔吧~~~♡

♡蝦蝦ㄉ頭好爆喔♡  


♥謝謝親愛ㄉ 每個 ⓕⓐⓜⓘⓛⓨ    ⓓⓐⓨ    都會帶我ㄇ一家大小出來玩♥
蝦蝦ㄉ臉好呆~~

以下  純屬一個為人父
想要給孩子不一樣ㄉ童年ㄉ行為
..
..
.
飛飛~~~

舉高高~~~

真是父子情深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