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兩個心愛小寶貝
兩個小寶貝 有著不一樣ㄉ個性



有不一樣ㄉ行為
不一樣ㄉ表情



蝦蝦很愛笑
我也喜歡看她這樣笑
為她ㄉ笑容  我一切都願意~



飯糰雖然常常發呆
很多時候一直放空

看起來就是像個喜憨兒
但像這樣傻傻呆呆ㄉ
望著他.....我也會笑~~~




我ㄉ笑容 都來自這兩個寶貝
因為這樣我常絕ㄉ很幸福




看著這兩張可愛ㄉ小臉蛋
希望你ㄇ明白麻麻是有多愛你ㄇ~~



PS.今天去拿貨  回到家特別ㄉ累
腿也莫名ㄉ酸 頭也是悶悶ㄉ
但開房門一看到兩個小寶貝
圍著我團團轉
整個就是好一半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