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pei
專程為我寄來ㄉ



Pei說 很多層喔~~
怕我會罵髒話,哈哈~~



包ㄉ~~~真是~~仔細!!
因為我用剪ㄉ.所以過程不會想罵髒話.哈哈~~




將~將~
出現ㄌ!就是這一罐化妝水~~~
是這樣ㄉ~~
某一天我跟Pei討論到這一款化妝水
因為我ㄉ化妝水快要見底ㄌ
Pei說她有一罐,因為膚質原因 買ㄌ一直用不到
然後就說要寄給我耶!



Pei~~~~
我很乖喔~~我當天晚上就開始擦ㄌ
所以接下來ㄉ美麗都來自你喔~~



 記得上次去Pei家
她不但準備好現場招待我ㄇ好吃ㄉ
要走ㄉ時候 竟然還附上這樣一盒




Pei說 要讓我在車上慢慢吃
ho~~so   sweet!!
(看到圖,我又想吃ㄌ~~好吃ㄋ奶酪&起司CAKE~~)



這是前鎮子
Pei去瑞士帶回來ㄉ紀念品
我去日本ㄉ都還沒寄去
就先收到Pei帶回來ㄉ^^
真不好思捏~~~

現在牠ㄇ就在我店裡ㄉ某個角落
看到ㄉ時候我也都會想到Pei喔~~


心得:碰到像這樣可以常常交流心情
以及分享生活中ㄉ開心ㄉ 不爽不順ㄉ....

真ㄉ很開心

何況我ㄇ真ㄉ是透過網路耶
Pei人很好    讓我絕ㄉ這世界還是有希望ㄉ  ^^

謝謝peiㄉ真心對待
認識我在久一點   妳會知發現是值得ㄉ
哇哈 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