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肚子真是ㄉ很不聽話

 

這ㄇ巧還遇上中秋節

叫我烤肉吃不了月餅也吃不了

4天3夜ㄉ腹瀉日子真難捱

後來吞ㄌ一些藥有好一點ㄌ

所以今天就迫不及待跟親愛ㄉ一起去吃燒肉

結束後一樣回家帶寶貝出來走走

颱風過後天氣很明顯ㄉ轉涼ㄌ

這次ㄉ颱風花蓮真ㄉ很幸運

風雨ㄉ狀況有如一班ㄉ梅雨季節般

一點感覺都沒有

不過我竟然也糊裡糊塗ㄉ跟著休息ㄌ五天

整個人都要發霉ㄌ   救命啊~~~

幸好今天有出來透透氣

我ㄇ今天來ㄉ是花蓮美崙沿岸ㄉ腳踏車步道

不過我ㄇ沒有騎車來

就這樣走走路散散步也很不錯

沿路週邊都是綠綠ㄉ草皮

外圍是花蓮港邊

走起來心情非常ㄉ好

被我意外發現ㄉ一叢小菇ㄇ...

    飯糰今天被拔拔教正確ㄉ走路方式

不然他老是亂竄

他開心到哪我就跟到哪

蝦蝦走起路來

一樣感覺很沉重

真ㄉ太胖ㄌ轟

舔~~

可愛糰糰

 

我拉~~~

漂亮蝦蝦

結束ㄌ一天Family  Day

明天開始終於可以開始工作ㄌ

我真是個閒不住ㄉ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