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烘零食.因為有ㄌ攪拌機真ㄉ好方便喔

10幾年ㄉ機器表現ㄉ還挺不錯ㄉ耶~

而且這次我發現到他有分數度.又加快ㄌ我製作ㄉ時間

輕輕鬆鬆ㄉ就將三片雞胸肉打成泥

這次第一次加入蕃茄

當然還有少不了ㄉ紅蘿撥&地瓜

擠!擠!擠!

因為我只有四個烘盤.剩下ㄉ肉泥冰起來隔天繼續擠

我兒子很認真ㄉ在當稽核人員

認真ㄉ檢查品質.呵呵

第一次烘ㄉ時間抓4小時.在進烤箱微烤一下

發現還有一點軟軟..

而且四小時ㄉ時間生肉不夠殺菌.不放心隔天就立刻再補烘一輪

最後覺ㄉ烘6小時真ㄉ挺剛好ㄌ~

老涂說最後在進烤箱微烤一下真ㄉ整個香氣就增加許多耶^^

但食間要抓好.像我有ㄉ沒注意就不小心烤ㄉ焦黑掉ㄌ~

呼~這就是我兩晚ㄉ心血^^

每次做零食ㄉ時間都大約要花2個小時以上.不含烘ㄉ時間

事後還要洗一堆有ㄉ沒有ㄉ東西

不過真ㄉ還蠻有趣ㄉ.也好有成就感

而且自己作就可以清楚把關食材ㄉ品質

“有小白ㄉ朋友ㄇ.一起加入烘零食行列吧!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