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回家就帶蝦米飯糰去做每年例行ㄉ心絲蟲ㄉ檢驗
 

蝦蝦從頭到尾就是恐慌狀態
緊緊黏靠在他拔拔身上
 
拔拔很壞.還一直偷笑
 
蝦蝦不要怕
一下下就好ㄌ
 
今天蝦蝦一直在掙扎
不隻到味神ㄇ這ㄇ激動
不固定好她ㄉ手ㄉ話.這樣抽血就很麻煩也很危險
 
結果.就連我也一起加入幫忙
竟然還是沒辦法好好ㄉ抽血
醫生針頭一插入
蝦米就很緊張ㄉ尖叫
然後她ㄉ手一抽走針頭就跑出來血也就流出來
我當下整個嚇到ㄌ.也絕ㄉ很心疼
 
後來我ㄇ決定讓拔拔去安撫蝦米ㄉ情緒
然後我就先抱著飯糰來抽血檢查
好顯飯糰傻呼呼ㄉ就沒有神ㄇ太大ㄉ反應
真ㄉ耶!飯糰就乖乖ㄉ
真是勇敢ㄉ寶貝捏
成功抽出血液.完成心絲蟲檢驗
因為是我抱飯糰.沒人可以幫忙照相
所以這一次.飯糰就沒有露臉~
結果:safe!!太好ㄌ~
 
後來醫生建議我ㄇ換抽腳ㄉ血好ㄌ
因為手很難固定.腳比較好固定
怕蝦蝦又再次緊張抽走
 
很努力ㄉ分散蝦米ㄉ注意力
又親又抱ㄉ.還一直跟她說說話
 
這次我ㄇ一定會抓好
部會在讓蝦蝦亂動ㄌ
不然真ㄉ很為危險耶!!
 
結果:也是SAFE!喔耶~~
每年檢查這個我都多少會提心吊膽一下
結果出來總算讓我鬆一口氣
然後我就會提醒自己
這一次要記得按時給寶貝犬新寶!!
 
 
今天除ㄌ心絲蟲檢驗之外
還有另一個任務.
就是要幫蝦蝦做超音波檢查
因為圖片太多.所以待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