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花ㄌ兩天一夜&繳盡腦汁&騷擾所有ㄉ好友之後....這小朋友ㄉ名字在昨晚種算有個定案!

兒阿~妳ㄉ名字就叫----小豆奶!!!

(其實全名是蜜豆奶ㄉ.但又覺ㄉ三各字太饒舌~)

8.jpg 

到家立刻帶她去排尿.讓她熟悉這就是她未來該尿尿ㄉ地方

快11點時.立刻泡ㄌ飼料準備餵食.仔細數ㄌ30顆.很久沒有數飼料ㄌ!真懷念~

49ㄉ天大ㄉ小豆奶.就這ㄇ小小一坨~

9.jpg 

聽說30顆她吃還會有剩.但我嘗試泡ㄌ35顆.寧願她吃剩也不要她挨餓

11:00飯一放下去.咕嚕咕嚕三兩下.就清潔溜溜~

30顆會有剩!?不!不!不!35顆都吃光光啦!!哈哈哈

5.jpg 

她吃東西ㄉ速度超正常讓我有絕ㄉ有鬆口氣ㄉ感覺~~

想當初蝦米可是要我硬塞才吃.飯糰還要我一顆一顆變換花招餵.我整個是苦命ㄉ麻麻命!

6.jpg 

帶她去喝水ㄉ地方.知道後.渴ㄌ她都就自己來~小小一隻.竟能輕鬆爬上這碗架.有利害!!

4.jpg 

吃完沒多久.察覺她有便意.一樣快快帶她到該便便ㄉ地方

這樣固定尿尿ㄉ習慣.一定要剛開始就教好.輕鬆ㄉ日子才會快快來到~

我觀察ㄌ她便完不會有想吃便便ㄉ舉動.便完連回頭都沒有立刻走人

太好ㄌ!因為會吃大便ㄉ話很難改~飯糰就有過這樣ㄉ事件.氣死我ㄌ!

7.jpg 

11:30吃飽玩爽拉完整個就是想睡..

在孝仁送我ㄇㄉ床上面先撲ㄌ大毛巾.避免她一時尿下去不好處理

找ㄌ小雞當她ㄉ陪睡.小雞這輩子ㄉ使命.就是陪我ㄇ家小朋友長大~

10.jpg

呵~可愛ㄉ睡姿怎ㄇ看怎ㄇ都不會膩

11.jpg

讓我看看妳ㄉ後腳掌...有變黑ㄉ趨勢~

13.jpg

在看看妳ㄉ前腳掌.整個都粉紅到底~~

15.jpg 

我以為小豆奶會這ㄇ一睡到天亮.結果3點多她就醒ㄌ

一樣帶她去排尿.(睡醒通常都會想尿尿).然後在陪她小玩ㄌ一下(睡飽通常要玩一回)

4點多準備入睡.我也快不行ㄌ....因為穩定性還不夠.入眠後得將她放到籠子裡

剛開始.有小小哀嚎一下.然後.沒多久.就昏睡ㄌ~~哈哈~

14.jpg

一晚下來.蝦米&飯糰彷彿另一個世界ㄉ人.完全無視於小豆奶ㄉ存在

偏偏小豆奶ㄉ個性很high.會主動追著蝦米&飯糰.不過兩個整個像看到鬼一樣彈開~~

16.jpg 

小豆奶因為年紀小都會傻呼呼ㄉ想玩而撲向他ㄇ.

但還不適應.兩個極度排擠她.硬靠近還會兇她....

18.jpg 

幸好小豆奶生性活潑.會自high.可以自己玩ㄉ很開心.

還發現她ㄉ個性應該屬於飆悍型ㄉ~

從她瘋狂咬著橘子墊甩頭模樣跟獨立單挑小雞就看ㄉ出來~

17.jpg 

所以也不是省油ㄉ燈...因為她會吠我ㄇ.也會吠蝦米&飯糰.由其在我ㄇ都沒人陪她玩ㄉ時候

哈哈哈~小小ㄉ聲音.吠起來.沒神ㄇ力量 ~只覺ㄉ很有趣.因為我ㄇ常對話~

她一吠.我就問她:怎樣!她又繼續吠.我就問:妳想怎樣!?哈哈~很白吃吧!

19.jpg

活力十足健康度100%ㄉ小豆奶.快快長大好跟蝦米&飯糰PK吧!

2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