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在忙窩ㄉ事情..這真是件勞神勞力ㄉ事情

尤其對於我這夜貓子.要一大早過去跟工人溝通真是超級要人命阿!

從估價到開始動工.拆除.砌牆.水電重新配置管路.鋁門窗定製.

不知不覺也過ㄌ一個月多ㄌ.這下算有個程度出來.

 

1.jpg 

客廳ㄉ部分因為本來ㄉ格局有點太小.所以原有ㄉ牆面全打掉.整個要往外推到陽台外圍

2.jpg 

打通後空間整個有變大.原本想要作一整面ㄉ落地窗.不過因為美崙ㄉ風非常ㄉ強大

所以如果真ㄉ要做落地窗ㄉ話.就必須加裝鐵門.不然颱風天來時.我應該會嚇死吧!!

 

 

6.jpg

所以後來就決定.那就做個大一點ㄉ窗子好ㄌ.

客廳這面牆面砌好後.門跟窗子ㄉ框也都預留好ㄌ

7.jpg 

主臥室原有ㄉ一整片ㄉ榻榻米也都清ㄉ乾乾淨淨

兩面窗因為有一面剛好有一點點卡在中間ㄉ那一道牆.所以準備取消.只留一扇

3.jpg 

廚房被隔過後ㄉ大小剛剛好.反正我也不是神ㄇ很厲害ㄉ大廚.我只是非常非常ㄉ愛吃.嘿嘿

而且剛好整面有一整道窗.到時使用時都可以看到未來準備ㄉ花園喲~

4.jpg 

下面就是預留ㄉ花園.

5.jpg 

今天去現場看.泥作師父已經將下面ㄉ空洞用清水磚填補好.樓梯也做好ㄌ.

其實原本ㄉ樓梯是要做直ㄉ.不過因為階梯數有五階.這樣就會變ㄉ很長ㄉ一條...很突兀

所以最後就決定貼著牆面走.看到做好ㄉ成果.證明決定是對ㄉ!!

8.jpg 

這就是我ㄇ窩未來外圍ㄉ雛型.9.jpg 

接下來就要準備進行舖磚.廚房ㄉ.浴室ㄉ.花園ㄉ...

昨天挑好ㄌ磚.因為參觀過pei家後.發現復古磚貼起來超美

熱愛鄉村風ㄉ我.復古磚就是首選啦!

確認ㄉ兩次.眼睛快瞎ㄌ.希望貼好ㄉ成果一定要美麗.

雖然心理還是會有一絲絲沒把握.一些些ㄉ猶豫

不管啦!貼下去就對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