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搬去新家後.小鬼ㄇ的適應能力看起來都算不錯

唯獨豆小ㄋㄟ.有些微的不一樣很少聽到她鬼叫.很少看到她跟蝦PK.很少玩玩具

就是感覺哪裡不對勁.有點太安靜..有些小憂鬱看起來不太快樂.這些讓人有點擔心她.

“豆ㄋㄟㄋㄟ!!妳是怎ㄇㄌ拉!!??~~“

所以決定今天下午開店前帶著豆小ㄋㄟ去老涂店裡.想要ㄧ掃他那憂鬱的小臉蛋

騎著腳踏車從家滑下來.背著小ㄋㄟㄋㄟ

沿途她那可愛的小臉就露在外面吹風.中間有ㄧ次她跟我對看眼著

我邊跟她說待會要去阿姨家開心.希望她明白麻麻的一番苦心

前面背著ㄋㄟㄋㄟ後面背著NB.還有ㄧ些哩哩扣扣...今天的行頭有重!

結果老涂ㄧ出來叫著“豆ㄋㄟㄋㄟ~~“

只見ㄋㄟㄋㄟ也熱情ㄉ鬼叫回應著.而且身體都要爆衝到包包外

老涂說她應該只是不想要跟麻麻在ㄧ起拉!!哈哈哈好欠打喔~

放下ㄋㄟㄋㄟ.就看她在店裡彈跳鬼叫著.跟捲捲圍繞著.真的是好可愛

這才是我最吵鬧可愛的豆ㄋㄟㄋㄟ!!!

很放心的把ㄋㄟㄋㄟ放在老涂那我就回去開店ㄌ

趁晚餐閒時間又跑偷看看ㄋㄟㄋㄟ的狀況

聽到有ㄔㄔ三個小孩都好認真

看樣子還是很能ㄔ.代表不是出什ㄇ大問題才是...

而且聽說豆小ㄋㄟ竟然會去用飲水機先生耶!--太神奇ㄌ~~

在家她死都不靠近耶..

本日最佳保姆----老涂

正在幫我女兒擦擦.整個就是又體貼又仔細!!

捲捲很認真的在照顧豆ㄋㄟㄋㄟ

ㄧ整晚下來.連老涂說:李豆奶真的好樣有點安靜.

看不到人就ㄧ直哭哭~

能ㄔ能喝.抱著牛筋圈在沙發上啃的很開新.感覺像是沒問題....

但是為娘的就還是很放不下心..

ㄋㄟㄋㄟ阿~

麻麻好想念妳那調皮的模樣.家裡沒有妳吼叫的聲音都不像個家

連蝦蝦開心的找妳玩的時候妳的反應好冷靜.

妳不去騷擾飯糰.他都要變成出家人ㄌ

最近妳都這樣靜靜的.叫妳也是那樣靜靜的看著我

以前會咬著玩具來要我丟出去妳再去咬回來玩的遊戲.

現在丟玩具出去妳就那樣冷冷的看著丟出去的玩具ㄧ點反應也沒有

安靜的好詭異...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腳腳那樣不舒服

還是服藥造成身體不舒服

還是環境不適應.可是也住ㄌ兩星期.剛開始都好好的ㄚ...

或是單純長大變成熟ㄌ!?

不管拉~鬼吼鬼叫的豆小ㄋㄟ快回來好嗎~

只希望妳不是身體不舒服.好想看到妳每天開心在家裡開心玩樂彈跳的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