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收到鱉蛋.很開心的帶回家打開來瞧瞧

每次都看到大家在分享.這次終於親眼看到鱉蛋的真面目~

外包裝非常精緻.裡面的鱉蛋小小的圓圓的整齊排排站

ㄧ打開.李蝦蝦好奇的跟過來.認真ㄉ在檢查.

接著換飯糰跟著過來.聞的很仔細

不過當下我只覺得後方那位很滑稽...

就是豆奶奶拉!她很奇怪都不太輕易靠進廚房這ㄧ區

都那樣那樣站的遠遠的

蝦蝦ㄋ.就是越靠越近

“蝦ㄟ~這個ㄚ.每顆裡都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.麻麻待會用給你ㄇㄔㄔ“

ㄧ盒裡有兩排.份量夠三個小孩ㄔ好幾回

第一天就先簡單來個炒飯

平常就有炒飯給小孩ㄔ的習慣

這次就雞蛋換成鱉蛋+牛肉

好ㄌ好ㄌ~香味飄出後.三個小鬼擠成ㄧ團

而且豆奶奶整個解除心房跨過界限ㄌ耶!!

平均的分配成三小碗

三個小鬼乖乖排排站

ㄧ人ㄧ小碗.吃光光!!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第二天中午挑戰最原味的吃法

直接下鍋熱水滾熟

怎ㄇ煮鱉蛋真的都呈現半熟的狀態

近看晶瑩剔透挺美的

三個小鬼好奇的圍繞著鱉蛋ㄇ

感覺很像要單挑..哈哈

通常都這樣.沒吃過的東西大家都先只是觀察著

然後就看誰敢先帶頭ㄔ.後面的才會跟著有動作

看ㄌ老半天.結果是-------沒人開動...

好吧~還是為娘的親自來餵食

“孩子ㄇ!!!各就各位~“

就來請飯糰打先鋒.很意外他竟然沒有排斥耶~

只是ㄧ直先舔掉外面的蛋白再將整顆蛋咬進去

這時候背後靈豆奶奶很好奇的在旁邊偷偷看著

再來換兩姊妹.先給她倆聞聞看

聞的到ㄔ不到才能提高她ㄇ想ㄔ的興趣

給ㄋㄟㄋㄟ嘗鮮看看

ㄧ旁的蝦蝦也是很好奇的看著

ㄋㄟㄋㄟ真的是超捧場的

整個就是ㄧ口ㄧ顆.ㄧ口接ㄧ口

就是ㄔ的非常順口!!!

連最後我手上殘留的蛋白也舔的乾乾淨淨

再來換蝦米.先是猶豫ㄌㄧ下

然後舔ㄌ老半天.鱉蛋還是依然在我手掌裡

其實蝦蝦ㄧ直很不會ㄔ太大塊的食物(是說這蛋也不大ㄚ...)

所以ㄧ想到她的習性.我就把鱉蛋分解的小小的剛好她ㄧ口的大小

她就也ㄧ口接ㄧ口吃著

煮ㄌ15顆.每人平均可以5顆.不過我覺得豆奶應該有多ㄔ到ㄧ些

因為餵的很順手.就會不小心多餵.呵呵

總之三個小鬼沒有給我搞挑食有乖!!

鱉蛋聽說對懷孕的寶貝非常好

如果蝦那時後懷孕的時候有發現到這好東西.真可惜..

其實我本來對鱉蛋很陌生的.是因為看到錢錢懷孕時才深深發現鱉蛋的營養也太豐富ㄌ吧~

除此之外聽說對爆毛量也有幫助喲!

這幾天都在ㄔ鱉蛋.小鬼ㄇ應該爽翻ㄌ吧!

 

ps.鱉蛋哪裡買here

pps.更多錢錢麻仔細的鱉蛋介紹he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